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4 e-tron/马自达CX-3领衔,百余款新车亮相,最喜欢这8款

2019年03月03日 11:28:3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内瓦车展被称为国际汽车潮流的风向标,也是每年车展的开年大戏。

期间发布的部分重磅新车也会引入国内,据说有百余款新车齐聚日内瓦车展,但是下面这8款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8款日内瓦车展的重磅车型。

 

奥迪Q4 e-tron

null


 

奥迪Q4 e-tron是基于全新电动专属平台研发的,这款车型与e-tron家族的其它车型一样,同样出自大众集团的MEB平台,新车外观设计前卫、科幻,预计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量产。

 

全新Q4 e-tron采用Coupe造型,延续了Q4车系与Q3之间的差异化定位。

 

null


 

虽然是小型SUV车型,但是得益于电动车专属平台的Q4 e-tron,将与捷豹I-PACE等车型一样,将省去的发动机舱的空间释放给车厢,轴距和车身尺寸方面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在续航方面,全新全新Q4 e-tron将推出至少3个不同续航的车型,而动力电池总容量48kWh,WLTP标准的续航205英里(约330km),将会是这款车的入门版本。

 

小结:奥迪在2019年将会推出三款电动车型,2020年奥迪Q4 e-tron就将开始量产,很可能会引入国内,进一步丰富奥迪的电动车型矩阵,共同竞争细分市场。

 

宝马X5 PHEV

 

null


 

宝马X5已经在国内上市,而这款车型的PHEV车型也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亮相。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80km,宝马X5 PHEV车型根据汽油版X5打造。

 

宝马的家族式外观造型自然不用说,这款PHEV车型的前格栅尺寸更大,尾灯位置和造型也有所调整,但整体变化不大。

 

null


 

宝马X5 PHEV车型依然保持了宝马的豪华科技感,全新宝马X5混动版车型搭载了最新的iDrive系统。

 

宝马X5 xDrive45e搭载了一台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最新一代宝马eDrive技术,总功率达到290kW,峰值扭矩可达600N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80Km,百公里油耗为2.1升。

 

小结:宝马全新X5 PHEV车型的推出,可以满足国内部分城市的新能源需求,同时也丰富了宝马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

 

奔驰EQV

 

null


 

在新能源方面,奔驰在推出EQC后,又将在日内瓦车展带来一款纯电动车型。EQV是奔驰EQ概念车系列的第五款车型。

 

EQV车型以奔驰eVito电动版车型为原型开发,已确认进行量产工作,上市后将与大众ID Buzz展开竞争。

 

最新推出的这款EQV概念车定位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根据这款车型的信息显示,该车对应的是奔驰的GLC车型,应该是V级的MPV车型。

 

或许奔驰如此定位这款车也是有考虑的,毕竟目前只是一款概念车,后续在车身尺寸上的表现或许会向SUV倾向。

 

null


 

目前奔驰还没有公布EQV车型的具体细节,预计其电池组容量至少在100kWh以上,续航里程也将更长。

 

奔驰承诺于2022年推出9款款零排放汽车,包括Smart品牌的电动车型和一款基于EQA的轿车,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小结:奔驰将在2022年推出9款零排放汽车,包括EQC SUV、EQA掀背车、EQB小型SUV和EQS豪华轿车。

 

马自达全新CX-3

 

null


 

马自达CX-3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之所以采用这种方式是因为这款车定位小型SUV,跟国人喜欢的大空间不太搭。

 

而近日曝光了全新马自达CX-3的预告图,只能看清车尾轮廓,整体比较圆润。整体设计与在售的CX-5相似,3/4圆环的刹车灯和不规则的示宽灯非常有辨识度。

 

null


 

全新马自达CX-3采用了全新马自达3的平台,提升了内部空间。新车搭载2.0 L Skyactiv-X汽油发动机,通过马自达最新的SPCCI火花塞控制压缩点火技术来提升动力、降低油耗。

 

小结:全新马自达CX-3主要在车内空间有所提升,在驾驶方面也提升动力,降低油耗,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比较看重的。未来若引入国内,凭借出色的表现也会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大众T-ROC R

 

null


 

T-ROC R是探歌的海外版高性能衍生版车型,外观增加了部分运动套件,该车由以制造性能车闻名的大众R部门设计打造。

 

相比普通版车型,T-ROC R将会换装全新样式的前包围、前格栅,以及尺寸更大、造型更夸张的轮圈。

 

null


 

同时,还会在新车的前翼子板处加入专属R系列标识,黑色卡钳、方向盘和座椅等处会有特定的“R”的标识,无不彰显出该车高性能型号的身份。

 

新车将会搭载与新款高尔夫R相同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或匹配DSG变速箱,同时还将配有四驱系统。

 

小结:探歌在国内上市初期就引来不少人的关注,毕竟是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而海外版T-ROC R的性能是十分值得期待的,短时间内不一定会引入国内,国内即将发布的探歌R-line套件版车型也是值得关注的。

 

三菱ASX

 

null


 

三菱ASX这款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体表现更年轻,也更具力量感,前脸与在售车型相比变化比较大。

 

最明显的不同当属前进气隔栅部分,采用粗壮的镀铬装饰装饰,转向灯和雾灯区域被做成四方造型,尾部的样式看起来更加运动越野。

 

null


 

预计这款车型的动力仍将搭载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7Ps、峰值扭矩197Nm,匹配5MT/CVT变速器。

 

小结:三菱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越野感十足,但现款三菱ASX推出很久,产品力比较弱,一直表现的不温不火。或许这次推出的改款车型会给这款车带来变化,引入国内后也会改款换代。

 

本田Urban量产版

 

null


 

聊到本田Urban EV这款车型,最先想到的是长城的欧拉R1,两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上都很萌。

 

本田Urban EV这款小车本田飞度还要小,加上一对圆形大灯,还不忘内衬两道LED灯带,这款车型很可能会悬挂本田最新注册的标识。

 

这款概念车的设计与目前本田家族设计有很大的不同,内饰部分采用极简设计风格,中控顶部采用了贯通式大尺寸屏,底部搭配木纹饰板。配备有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及人机交互式系统,

 

null


 

Ubran EV将采用纯电动系统,后续阶段本田将会致力于研发高密度,轻质的电池组以及集成能量传递管理系统。

 

本田已经确认将会在2019年正式在欧洲推出这台萌车,年底先在欧洲、美国部分地区上市销售。

 

小结:Ubran EV是本田首款在欧洲量产的纯电动产品,未来很有可能会引入国内销售。将于比亚迪e1,长城欧拉R1一同征战新能源市场。

 

508高性能概念车

  

全新标致508高性能概念车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普通版本的“狮吼脸”造型就十分吸睛,这款概念车加上运动套件后视觉冲击感更强。

 

新车的整体设计与508混动版类似,全新保险杠设计,尾部造型更加夸张,尾灯也采用了熏黑设计,概念车大灯组采用LED光源。

 


海外版车型保留了拉风的无框车门设计,同时锋利的腰线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硬气。

 

这款508高性能概念车也采用PureTech 200 1.6L燃油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搭配,综合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为4.3秒。

 

小结:这款508高性能概念车外观、内饰、加速成绩都不错,将来这款车有望推出量产车型引入国内,如果新车引入国内后售价合理,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写在最后

 

日内瓦车展一直都是全球各大车企展示新技术、推出新产品的“秀场”,也代表了最新的科技前沿,可谓是一场车企的饕餮盛宴。

 

从日内瓦车展上,我们能够直观地预见到汽车制造商未来的发展计划,甚至是整个行业的发展脉络。也能推测出未来的产品趋势,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