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C级车世界的三国演义,奔驰宝马奥迪,E65你选谁?

2019年03月04日 11:17:1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起三国演义,我相信小伙伴们都看过吧,诸葛亮的神机妙算、司马懿的奇策善谋、周瑜的智勇双全是否让你津津乐道呢?接下来咱就说说C级豪华轿车里的谁主沉浮吧。

null


这三台车也是大家熟知的热门车型,新A6L也于年初完成了大改款换代。自此,豪华C级轿车的三足鼎立局面拉开帷幕。今天我们不列举动力性能了,毕竟小伙伴都非常熟悉,只是从性格上对着哥仨儿来个角色分析。

全新奥迪A6L


null


对于这款全国人民都关注的换代车型,大家的期待还是比较值得的。

null


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老款,变得更大了。配上更为规整的矩阵LED大灯,让这台A6L比大哥A8L更加凌厉了几分。

null


车内绝对是全新A6L的一大亮点。全新A6L沿用了A8L上的三屏设计,让这台A6L质感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如果要用三国里的一位军师来对应A6L这款车的话,我觉着应该是诸葛亮。因为全新A6L的整体设计细节都显得那么深思熟虑而又恰到好处,和诸葛亮深不可测的军事谋略颇为相似,科技中透漏着几分精明和睿智。

null


奔驰E级


null


作为奔驰家族的中流砥柱,E级是这个级别里内整车质感最豪华的。

null


内饰双连屏,配上多色的氛围灯,就像一个移动宫殿,而且座椅舒适度也很好。

null


E级的后门造型也运用了原汁原味的迈巴赫款型,和大哥S级还是有区别的。虽然E级是同级别里最不运动的,但整体乘坐质感却是最优的。

null


null


作为一台奔驰车,豪华是肯定要有的,气场那就更不用提了。E级不论是大标还是立标,都透漏着奢华的风范。奔驰就是奔驰,排面这一块从来不会跌份。

null


如果把奔驰S级比作曹操的话,那E级肯定就是谋略深厚的司马懿,野心勃勃的觊觎奔驰S级的豪华。

宝马5系


null


跟以上两款车相比,宝马5系的设计语言还是相对要年轻一些的,这也正好符合周瑜的年轻相貌。

null


BBA三个品牌里,宝马主打的就是运动和操控,这也正好对应了周瑜文武双全的特性。

null


内饰上,如果单说5系的话,那质感用料都属于同级别较高的水准。不过要是和上面两款车型做一个比较的话,那5系这个内饰就太中庸了,既不科技又不豪华,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null


从车身侧面还是很明显的看出来车身经过加长的痕迹,不过整体比例上还算协调。

null


5系相比上两款车最大的优势就是操控性能了,虽然是C级豪华轿车,5系骨子里也同样流淌着宝马品牌特有的运动血液。包括那沉重的方向盘手感,都会给你最真实的路感回馈,让驾驶者的信心倍增。

null


5系的运动基因和较为出色的乘坐质感让其成为同级别比较全能的车型,和周瑜文武兼备甚是相似。作为一辆宝马,不需要豪华也不需要科技,只要运动就可以了,这就是宝马的精髓。

古有魏蜀吴三国鼎立,今有BBA豪华之争,那么你更青睐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