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锁泰国自驾游技能 | 开什么车

2019年03月04日 12:44:52
分享到:
来源:雅斯顿



雅斯顿原创视频

越来越多人出国旅游的时候选择自驾,一来更自由、二来也想更好地感受当地文化。这一周我们到了泰国,也尝试解锁国外自驾技能。



在国外自驾其实并不难,很多旅游业发达的国家是承认中国驾照的,只要在出发前准备一份中国驾照的翻译件,这一次我们出发泰国,就在租租车上提前准备了每个人的驾照翻译件。


 

我们建议游客在出发前通过租租车等服务平台预定目的地的车辆,车型选择更多、价格也更优惠。这一次我们很随性,到了泰国之后现场租车,也就只能租到了本田飞度。国外租车平台的做法大多是按尺寸划分车辆类型,如果指定车辆已经被安排出去,就只能租到同组别的其他车型。


 

在国外租车,护照、驾照、翻译件以及信用卡是必备,除了车辆租金以外,还要提前支付押金,这些做法跟国内差不多,而由于在国外自驾人生路不熟,都建议购买车损免赔、第三者等基础保险。

 

泰国自驾和国内最大的不同是这里采用右舵驾驶,除了视线不习惯以外,雨刮和转向挡杆的位置与国内相反,这些都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不过,泰国的整体交通路况对自驾用户很友好,路上其他车辆都很守规矩而且礼让,比如曼谷虽然经常堵车,但加塞的情况不多,而且泰国人也基本不会按喇叭。



良好的道路状况、便捷的租车流程以及丰富的车辆选择,这是一次圆满自驾游的基础。来到泰国,除了曼谷以外还有很多值得一去的海边城市,因此我们也更推荐自驾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