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新车/3款SUV,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长安CS85/新卡罗拉等

2019年03月04日 14:45:4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本周(2019年3月4日-3月10日),将有4款新车上市,其中有3款SUV,分别是起亚智跑五菱宏光S3、长安CS85 COUPE,还有一款车是卡罗拉双擎E+。

这4款车型中,起亚智跑五菱宏光S3都是在现款的基础上升级,并在市场推车新增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CS85 COUPE和卡罗拉双擎E+属于两款全新车型,同时,消费者对这两款车的关注度极高。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1.4T车型

上市时间:3月6日

null


智跑1.4T版本可看作出是智跑的新增车型,相比现款2.0L版本,新车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优化,最大的变化是在动力系统。

新车设计上与2.0L版本相比,最大的区别是1.4T车型中网采用矩阵格式,中控台新增红色配饰风格。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G4LD型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2L/100km。

五菱宏光S3新车型

时间:3月6日

null


五菱宏光S3早在2017年11月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手动车型,售价5.68-8.18万元。

而此次即将上市的新车是五菱宏光S3新增的自动换挡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

null


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手动挡基本保持一样,并且继续搭载1.5L发动机+6MT变速箱,只是在手动挡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来自舍弗勒的自动换挡机构,从而根据车速变化利用控制油路实现自动换挡。

长安CS85 COUPE 

上市时间:3月6日

null


2018广州车展上,长安首款轿跑SUV-CS85 COUPE 正式亮相, 新车作为一款主打轿跑风格的SUV车型,其整体造型以激进为主。

日前,长安CS85 COUPE 公布预售价,其2.0T版本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99-17.19万元。同时,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

null


新车外观采用长安最新的蝶翼式设计风格,硕大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显的特别运动;此外,新车还有几处特别招人喜欢的设计,比如溜背式设计、贯穿式LED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形式等都是消费者喜欢的设计风格。

长安CS85定位于CS75与CS95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相比长安CS75,长增加了70mm,轴距增加5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黑与红的撞色搭配,并使用皮质包裹和金属拉丝材质点缀。同时,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彩色大屏、钢琴按键、游艇式挡把等,看起来科技感和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动力方面,长安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传动方面,预计1.5T车型将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将采用新一代8AT变速箱。

卡罗拉双擎E+

上市时间:3月9日

null


卡罗拉双擎E+在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在2019年2月正式下线。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其补贴后的预售价疑似为19.46万元。

新车是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了丰田第四代电控和更大容量的电池组。

null


同时,新车采用松下的锂电池组,容量约为10kWh左右,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5km。并且新车综合工况的油耗为1.3L/100km,混合动力模式下油耗为4.3L/100km。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配置上丰富了不少,比如LED大灯、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驾驶室LED氛围灯、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带PM2.5过滤功能)等都是新车标准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