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续航里程超400km纯电动轿车推荐,15万左右搞定!

2019年03月04日 16:33:55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3月1号凌晨全国油价再次迎来了又一次上调,92#汽油、95#汽油以及0#柴油的价格上调均超过了0.20元/升,也就是说加满一箱(50L)92号汽油需要多花10元左右。不过如果你的座驾是一台电动车,自然不再需要时刻关注油价是涨是跌,而且还能享受新能源车专属号牌和新能源补贴。

null


而在选购纯电动车方面,大部分消费者往往最看重续航里程,事实上电池能量密度也是一款纯电动车能获得多少倍补贴的决定性因素之一。2018年新能源补贴政策的要求已经比2017年严格了不少,可想而知2019年新政出台之后,不少技术落后的纯电动车的补贴将再次退坡。因此湃客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纯电动车不仅续航里程满足400km以上,电池能量密度也均超过了150Wh/kg。

长安逸动EV460

 售价区间:20.34万-21.54万元

● 推荐指数:★★★★

● 推荐车型:2019款 EV460 智领版

● 指导售价:21.54万元

null


长安逸动EV460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燃油版保持一致,蝶翼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较普通版车型更显前卫。逸动EV460还在前保险杠、灯组内部等细节处加入了蓝色饰条以表明其新能源身份。

动力部分,逸动EV46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0kW的电动机,电池能量密度为150.5Wh/kg,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405km,动力不算强劲但也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null


长安逸动EV460的内饰设计可圈可点,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大屏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金属拉丝以及钢琴烤漆饰板则增添了车内档次感。

长安逸动EV460一共就推出了两款车型,湃客比较推荐购买2019款 EV460 智领版,补贴后售价12.99万元,仅比入门车型贵了一万元即可收获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检测功能、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盘、LED大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丰富的配置,性价比出众。

北汽新能源EU5

 售价区间:12.99万-16.19万元

● 推荐指数:★★★★☆

● 推荐车型:2018款 R550 智潮版

● 指导售价:14.89万元

null


去年,在车市遇冷的大环境下北汽新能源共售出了158012辆新车,同比增长达53.11%,也是其连续第六年取得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北汽新能源旗下车型大多定位较为低端,亲民的价格是其取得高销量的诀窍,而湃客要推荐的这款EU5在同级别中也存在一定的性价比优势。

北汽新能源EU5的外观设计较为独特,首尾呼应的C字形灯组具备很高的辨识度。EU5共推出了2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16km和460km。EU5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则为300N·m,7.8秒即可破百,性能较上文的逸动EV460强劲了不少。

null


如果你准备购买北汽新能源EU5,那么2018款 R550 智潮版是最值得推荐的一款,其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460km,并且后悬架升级成了多连杆独立悬架,较低配车型增加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舒适性及安全性都大幅提升;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实用性配置也一应俱全。

荣威Ei5

 售价区间:12.88万-15.88万元

● 推荐指数:★★★★☆

● 推荐车型:2019款 豪华版

● 指导售价:13.88万元

null


荣威Ei5在去年3月正式上市,定位于纯电动旅行车,比传统轿车更具实用性,并且定价也比较合理,在15万元以内的价位并无直接对手,去年6月份还取得了新能源市场销冠。

荣威Ei5在今年1月刚推出了新款车型,不仅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由301km提升至了420km,电池能量密度也达到了150.1瓦时/千克,同时电池容量还由现款车型的35千瓦时升级至52.5千瓦时。新款Ei5依旧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动力参数与老款保持一致。

null


荣威Ei5入门车型的配置略微有些简陋,湃客更推荐购买13.88万元的2019款 豪华版,其提供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触控液晶屏、手机互联/映射、自动头灯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日常需求基本都能满足。

比亚迪秦Pro EV500

 售价区间:16.99万-29.99万元

● 推荐指数:★★★★★

● 推荐车型:2018款 EV500 智联领动型

● 指导售价:16.99万元

null


比亚迪可谓自主品牌中的技术宅,前奥迪设计师艾格加盟后比亚迪旗下车型的颜值也显著提升,秦Pro EV500正是有颜值有实力的代表之一。

比亚迪秦Pro EV500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贯穿式尾灯得以保留并且点亮效果十分惊艳,溜背式车顶则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感。秦Pro EV500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20km。值得一提的是,秦Pro EV500的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60.9Wh/kg,也就是说按2018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其将获得1.2倍补贴。

null


比亚迪秦Pro EV500的标准配置比较丰富,小智推荐购买入门的2018款 EV500 智联领动型即可。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功能、主驾驶位电动调节、车联网、LED大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一应俱全。

null


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还未正式出台,不过新政出台后补贴退坡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因此湃客建议近期对新能源汽车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们赶紧下手,否则再晚几个月购车时可能就要多掏几万块的冤枉钱了。

null


你更喜欢哪款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