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级配ACC自适应巡航车型,国产车真良心!

2019年03月04日 21:56:39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曾几何时,国产车率先在10万级车型中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解放了司机的双脚,随着科技的发展,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再次被国产车带进了10万级,它比定速巡航更高级的是智能化的自动控制汽车行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安装在车辆前部的车距传感器(毫米波等雷达)持续扫描车辆前方道路,同时轮速传感器采集车速信号。那么十万级别配置这一解放手脚的实用车型都是那些?

吉利帝豪GL

帝豪GL是吉利汽车推出的3.0时代精品国产车,定价为7.88-11.58万元,外观依然是吉利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不张扬但很有威严,配有LED日行灯,高配为全LED大灯组合,帝豪GL动力为1.8L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动与6DCT双离合变速箱。

帝豪GL的车长达到4.7米,轴距2.7米,属于较大的块头。顶配和次顶配都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智能检测自动刹停系统。

长安CS35 Plus

长安CS35 PLUS是老款CS35的改款车型,但总体与老款没有任何的联系,它的售价区间为6.99-10.49万元,外观变得更加英朗,有肌肉线条,从侧面看完全不比CS55小。搭载BLUE CORE 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3:1,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94kW),最大扭矩161牛·米。

CS35 PLUS在顶配和次顶配都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也就是9.69和10.49的车型,还配有主动安全系统,自动刹车灯功能。

吉利缤越

9d26047fda0546cbad98ee16b8a8f848.png

缤越是吉利最新推出的小型SUV,定位于CS35 PLUS类似,两款车的轴距都是2600mm,缤越的设计更加运动,这款车售价7.88-11.88万元,除了最低配采用1.0T发动机之外,其余都是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55Nm,匹配6M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7f70c9980b70435ebf154db717fe8187.png

缤越顶配车型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全液晶仪表盘、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360°影像、紧急救援、自动泊车、自动刹车、智能领航系统等。

长安逸动

逸动是长安旗下的紧凑级轿车,在18年改款之后竞争力更强,新车售价7.49-10.69万元,整体车身线条流畅、自然。辨识度颇高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前大灯,轴距都是2700mm,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则为168牛·米,蓝动版则搭载48V电气系统。

顶配车型会有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三指飞屏功能、舒适后排中央头枕、四门电动车窗、全车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等。自次顶配争锋型起会配备 ACC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高德在线导航等。

吉利缤瑞

3d3974aed51d453fb5533c17237a103f.png

缤瑞同样是吉利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它的定位比帝豪GL略低,外观更加时尚动感,缤瑞的售价区间为7.98-11.08万元,采用家族式的涟漪式格栅,辨识度很高。长宽高分别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高配为1.0T、低配1.4T两种发动机,1.0T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6速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205牛·米;1.4T发动机匹配邦奇8-CVT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215牛·米。

c6cc8eeca7d44f98918ccfadc4783073.png

缤瑞全系标配定速巡航、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前大灯、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蓝牙电话以及多功能方向盘,中配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以及碰撞自动紧急救援E-call等功能,最高配1.0T版带有Pre-sensing安全智驾系统,包括了ACC、主动刹车、车道偏离保持、预碰撞系统等。

比亚迪秦PRO

5783be19505a4b08a67cfccd540b6289.png

比亚迪秦PRO同样拥有动感的设计,流畅的车身,标志性的龙脸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秦PRO价格为7.98-11.58万元,秦PRO车身尺寸是这六款中最大的,车长达到4.7米,轴距2.718米,动力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挡手动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4马力,240Nm)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d4b08b9c0f604cf98a95d621818834ef.png

秦PRO全系标配中控大屏、多功能娱乐系统、液晶仪表、倒车影像(高配为全景影像)、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ESP、坡道辅助、BOS刹车优先、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高配版有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预测性碰撞报警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行车记录仪、车外影像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后排USB接口、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排中央扶手等实用。

总结

这些车型都是国产中流砥柱,作为科技含量较高的配置,ACC控制单元可以通过与制动防抱死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协调动作,使车轮适当制动,并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下降,以使车辆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距离,虽然他并不是最有核心竞争力的配置,但也可以看出国产车真心比较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