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MPV野心不小!预售15-18万,碾压宋MAX对飙GL6,真值这个价?

2019年03月05日 10:49:1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SUV井喷式的发展,SUV市场也日趋进入了白热化的发展阶段,很多车企都在另辟蹊径瞄上家用MPV市场。随着大通G50的火爆,传祺GM6的发售以及宋MAX稳定的市场口碑,家用精品MPV逐渐成为了下一个风口,作为自主车企标杆的吉利,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3月份正式上市的嘉际,就是吉利进军精品家用MPV市场的首款车型。

null


外观吸睛耐看,摆脱商务增添时尚味道

近年来,吉利汽车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的表现可谓是越来越好,尽管每款吉利汽车都采用了熟悉的家族化设计,但也都能保持各自的神韵,嘉际在外观方面的表现,同样也没让人失望。

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经典的水纹涟漪式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下方通过大“V”形的镀铬装饰条将车头两侧科幻气息十足的大灯组紧紧相连,从整体上给人呈现出年轻时尚的感觉,丝毫感觉不到传统MPV的“油腻”及过于商务。

值得一提的是,嘉际在前大灯的细节雕刻方面还是相当用心的,灯内由四条光弧式LED流动灯组成,点亮后在镀铬条的烘托下,相当具有层次感。

null


在车身侧面,凌厉的贯穿式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灯,悬浮式车顶设计使用的是SUV上惯有的套路,不过放在MPV上也是恰到好处。作为一款走时尚路线的MPV,嘉际也没有放过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以及凸显高级感的熏黑式处理,从整体的视觉效果来看,非常精致。

null


车内空间比宋MAX稍大,内饰布局时尚科技

相比其外观来说,内饰设计才是嘉际真正的亮点,尽管还是看到了不少吉利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但是其营造出来的层次感还是相当不错,简洁而不缺质感。

对称式的中控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制造工艺上也使用了大量的缝线进行加工,档次感十足。与此同时,嘉际在内饰高级感的营造方面也处理得非常得当,中控采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进行点缀,在72色流光氛围灯以及恰到好处的木质及镀铬饰条搭配下,更是让消费者拥有更为高级的视觉享受。

null


作为一款MPV,最重要的还是在其空间上的表现,毕竟大部分购买MPV的消费者,都是图着既能载人又能接物的目的去的。

嘉际的车身尺寸为:4706/1909/1690mm,轴距为2805mm,从车身尺寸来看,嘉际比宋MAX(车身尺寸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还要大上那么一点,另外嘉际还推出了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就这点来说也比宋MAX提供的选择性更合理些。

null


三套动力供选择,配置相对充足

在动力方面,嘉际配有三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这三套动力基本都涵盖了市面上主流的动力组合:一套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最大输出功率为258Ps,峰值扭矩达3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则为一台7速双离合湿式变速箱;另一套则为当下比较主流轻混动力,同样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一台48V轻混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达300N·m;最后一套为纯燃油动力系统,1.8T涡轮增压发动机+6MT/6AT,最大输出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

null


在配置方面,嘉际配备有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搭载拥有“亲子模式”的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此外,嘉际凭借在辅助驾驶和安全上凭借多项越级配置,率先成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其搭载有ICC智能领航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博世全自动泊车系统、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等配置,可谓是方便又安全。

null

结束语:吉利嘉际目前还处于预售阶段,不过从当前预售价格来看,嘉际貌似根本就没把宋MAX放在眼里,宋MAX的指导价为7.99-12.99万,而嘉际的预售价却定位在15-18万之间,这一价格甚至比别克GL6的14.19-16.89万元还要高出不少。这样的价格,相信很多人都会有此疑问:到底是吉利玩脱了膨胀了还是真的信心十足?一切的一切,我们静待3月11日上市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