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胎辣妈们 你还缺一台这样的MPV

2019年03月04日 08:42:4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曾几何时还在倡导的计划生育,如今已经变成了全民开放的二胎政策,听闻最近还有放开三胎的打算,在这里鬼妹好似又拖了国家的后腿,连老二都没有何谈老三!三胎是否放开暂且不管,单说那些有了二胎的家庭,一大一小两个宝贝,在车内瞬间化身别人家熊孩子。安全座椅要两个,带两个娃出行的装备堪比搬家,而且通常妈妈开车,后面还要再跟着姥姥或者奶奶,这种出行阵容,没一台MPV还真是玩不转。

 

null



很多女人一度非常拒绝MPV这款车型,究其原因,无非就是体型太大,转弯半径不好控制;车型太老,跟轿车的流线型比起来总觉得稍显笨重;内饰太丑,一想到MPV就想到了五菱神车,在印象中这只是一个负责拉货的用途,怎么能配得起辣妈的标准?没错,这些都曾经是MPV的诟病,不过现在若是再去市场中看看,或许能带来不一样的印象,走吧,和鬼妹一起,去挑选一款适合家庭出行的MPV,就当作女神节送给自己的礼物。

 

null



广汽本田奥德赛官方指导价:22.98-35.48万

 

null



若是论女人适合开的MPV,首先鬼妹想到的就是这款广汽本田的奥德赛,毕竟鬼妹也曾经一段时间和TA相伴,和轿车比起来的确有点难以拐弯,不过这是个熟练工种,开过TA之后的轿车反而会让鬼妹觉得不太熟悉。4845mm的车长好像不太容易掌控,可是同对比奔驰C200L这款轿车之后,你会发现只长了62mm,所以如果你可以驾驭正常的轿车,那么这款MPV对你来说,就不成问题。

2.4L豪华版较比基本的“丐版”多了一个电动分段式天窗,在侧滑门上也由单一的右侧滑动升级为双侧滑动,鬼妹认为这点还是很重要的,不然在停车场两个娃都要下车,如果只能一侧开启,不好意思,你将会陷入无休止的争吵中,这次出行极有可能“泡汤”。奥德赛的第二排座椅号称头等舱,可以调节前后左右的距离,方便照顾孩子。同时,预计今年奥德赛会出混动版,以后出门也不再担心MPV稍高的油耗了。

广汽传祺GM6官方指导价:10.98-15.98万


null


 

广汽传祺GM6是款问世不久的MPV,不过市场受众反应还是很不错的,因为第三排的空间非常宽敞,内饰也因为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态连接在一起而显得更加奢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让换挡十分顺畅,还可以随意切换各种驾驶模式,辣妈出行真是进可攻退可守。

在这款广汽传祺GM6上,价位的差别在配置上也有很大出入,价格稍高的款式配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屏幕也由7英寸升级为12.3英寸,这种设置在辣妈手中都是“治”娃利器,若是后面的俩娃太吵了,就打开天窗让他们透透气吧。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官方指导价:6.08-10.88万元

 

null



女孩儿们可能不懂得精打细算,可是对于当妈之后的姑娘们,却知道如何应用每一分钱,看车的时候喜好当然是重点,不过能够决定喜好的通常都是人民币!宝骏730这款车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辣妈们的出行计划,又让辣妈们的钱包充足,入门版仅需要6.08万元,实际看起来的享受,和20万元的MPV并无太大差别。

车内大面积使用木纹搭配,方向盘与中控台出风口采用相同风格的镀铬装饰条,前脸在经过几次的改款后更加前卫,多幅轮毂也看上去更运动。第二排第三排的空间足够使用,唯一美中不足可能是这款车并没有电滑动门,不过价位毕竟在此,也不能过多要求。

上汽大众途安L官方指导价:15.98-19.98万元

 

null



MPV的确拥有三排空间,也可以将婴儿座椅安置在第二排上,不过一般的车辆只有第二排油ISOFIX的插座,所以若是较小的孩子,可能照顾起来没有那么方便。但是在上汽大众途安L上面,问题被解决了,第二排有三个座位,大人可以坐在中间照顾两个宝宝,而且第三排也可以正规安置安全座椅,只是由于空间问题,不作为合理建议。也正是因为如此,这辆车的驾驭感更高,如果只是二胎家庭出行的话,还是可以的,第三排可以用来放置行李,辣妈开车,奶爸看孩子,完美!

 

鬼扯:一说到女人喜欢的车,MINI、甲壳虫、SMART等等车型不绝于耳,可是真正考虑到辣妈的需要,这些车子都不能满足。一个妈妈带着孩子出行,衣食住行面面俱到,有时还要跟着家里的老人,空间感要求高,内部功能要完善,恐怕真的只有一台好的MPV才最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