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8.68万起,这台刚刚上市的大空间家用车,这样选最精明!

2019年03月02日 19:46:1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上汽大通旗下的家用MPV车型G50正式上市,全系有1.3T和1.5T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其幸福推荐版车型的价格区间是9.18-13.98万元,另外还有乐享定制版的车型可以选择,分别是8.68万元的乐享起始版和15.68万元的极客全配版。

由于两款乐享定制版车型是属于C2B的定制范围,所以我们这次的购车手册只针对于幸福推荐版的四款车型。这里首先说明的是,上汽大通G50支持C2B的定制销售模式,客户可以通过“蜘蛛智选”对自己的车辆进行定制选购。

回到幸福推荐版车型上,这四款车型中除了手动精英版不能选择6座车型之外,其他三款都可以在6、7、8三种座位数之间进行选择,并且7座车型支持2+2+3和2+3+2两种布局。动力系统方面,四款车型中有两种选择,分别是一款1.3T+6MT和三款1.5T+7DCT。在这四款车型当种我会比较推荐中间的两款车型,详细内容继续往下看。

自动精英版是1.5T车型当中的最低配,也是这四款车型当中的次低配。但是,从日常使用的角度来说,它的配置表现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像倒车雷达及影像、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LED自动头灯,这些日常使用比较频繁的配置在这款车型上都有出现。

而一些比较高科技的配置像斑马系统、12.3英寸中控屏、7英寸全彩组合仪表、手机无线充电,则要在更高级别的豪华版和尊享版车型上才有。不过,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这种配置的出现可以认为是加分项。

自动豪华版车型在这四款里面属于次顶配车型,在自动精英版的基础之上它还有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17英寸轮毂、360°全景影像、前部雷达、主驾驶席电动调节、7英寸全彩仪表、12.3英寸中控屏、斑马系统等等,这些配置对于更加务实的消费者来说属于锦上添花的装备,有了这些配置可以说是会让用车生活会有一个更好的体验。

幸福推荐版车型中的最低配所采用的的动力系统是1.3T+6MT的组合,对于目前的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如果不是出于喜欢的原因,手动挡车型并不会成为自己的选择,不过这款车型的配置对于日常需求来说也足够。所以,如果不在意动力方面的表现,那么这款1.3T的G50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基本需求。

而顶配车型相比次顶配多了电动尾门、ACC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这样的配置,在价格上比次顶配贵了1.6万元。如果是预算相当充足的话,这款顶配车型带给用户的使用体验则是非常好的,当然,从满足日常使用的角度且预算刚好的情况下,这些配置也是可以不要的。

目前国内的家用MPV市场处于上升期,今年年初上市的传祺GM6、已经公布预售价的吉利嘉际都是非常不错的自主品牌家用MPV车型。而大通G50这次公布的售价也让它比较有竞争力,另外它的C2B定制销售模式也是提升竞争力的法宝,这样的话消费者就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配置,从而降低更多不必要的支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