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比宋MAX贵5万,吉利嘉际把这钱花哪了

2019年03月04日 13:46:5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这年头,说要买个空间大、座位多的车,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都是SUV,毕竟现在的SUV仍旧是一个香饽饽。

对于开惯了传统轿车的我们,谁不想尝试下底盘高、视野宽阔、坐姿还高SUV车型呢。但是吧,对于喜欢轿车操控的那部分消费者来说,SUV在这方面做得不太行。那么问题来了,既要保留轿车操控,还要兼顾空间的车型有么?

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把目光转移到MPV车型上。由于我国国内MPV市场并没有处在合适的风口上,这就导致可选择的车型并没有那么多,尤其是"实惠"的自主车型。

前些日子,吉利宣布旗下首款MPV车型将于3月上旬上市,预售价为15-19万元。相比比亚迪宋MAX,嘉际的起步价贵出了5万元,吉利把这些钱花在哪了?

新车有哪些亮点

null

1、更具科技感的内饰。吉利嘉际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环抱式设计,相比市面上整体倾向于"商务范"设计的MPV车型,电子换挡杆的采用,以及更具科技化的内饰反而让人眼前一亮。

2、丰富的空间布局。在空间上,嘉际具有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 消费者可以根据用车需求来选择。

3、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嘉际会提供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三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其中,插电混合版车型以及轻混车型匹配的均为7DCT变速箱,1.8T传统燃油车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4、配置也是亮点。手势感应顶灯、0.84平方米全景天窗、带全液晶显示控制的后排空调出风口、扶手箱处冷暖杯托、全景影像、电子挡杆等等,这都嘉际给出的跨级别配置。

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其他主流MPV,嘉际有什么独特的吸引力?

null

嘉际给出的预售价是15-19万元,其中燃油版和轻混版的预售价为15-16万元,插混车型售价为18-19万元。竞品车型我们可以分两类,以途安、GL6为代表的合资车型,和以宋MAX、传祺GM6为代表的自主车型。

不论是相比和合资车型还是自主车型,嘉际都存在着不小的优势。

1、 更丰富的配置及车机交互。和传祺GM6这类自主车型的配置相比,嘉际可能表现的并不是很突出,但是相较合资合资车型来说,这款新车无疑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2、 提供更多的座位布局选择。由于每个人的购车需求不同,再加上6座车和7座车的政策也不太一样,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6座和7座两种版本都存在就显得很重要,在此基础上,嘉际还提供了2+3+2和2+2+3两种7座布局搭配。

3、 更丰富的动力系统。相比纯电车型,微混、插混车型无疑更适合目前国内的消费环境。嘉际除了提供了燃油车型外,48V微混及PHEV车型都会一齐推出,不光竞品没有这么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推出3种不同种类的动力系统,也算是极少见的事。

写在最后

对MPV车型来说,人们最关注的无非就是空间,而更丰富的座椅布局对消费者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另外,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普及,微混、插混、燃油三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同时上市也更能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贵出5万元,你能得到更高的配置、更丰富的座椅布局以为完全不同的动力组成。"最大化丰富消费者",这是吉利嘉际带来的最大卖点,售价是否会有惊喜,还是等3月11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