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毕加索和安迪·沃霍尔等大师作品,还有雷克萨斯UX

2019年03月05日 11:40:47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上海看看艺术展,从现在到5月5日都可以。这个展会在上海艺仓美术馆举办,由雷克萨斯独家赞助,其实关于和艺术的合作,雷克萨斯一直都很感兴趣,去年在上海也有类似的活动。

null


这次艺术展的主题是时尚印迹,由伦敦时尚和面料博物馆主办,共分为“渊源”、“超现实主义”、“融油画于时装面料”、“当代大师”、“鲜为人知的毕加索”、“波普艺术先锋”等六大展区,透过时装与面料,诉说艺术与生活的面貌及发展。

null


百余件来自毕加索、达利、安迪·沃霍尔等艺术大师的珍贵作品首次亮相中国,将20世纪艺术大师们在时尚领域的跨界合作印迹,生动、完整地呈现于公众面前。

null


其中,包含以萨尔瓦多·达利为代表的超现实主义创作,巴勃罗·毕加索发起的油画与时装面料的融合,安迪·沃霍尔及桑德拉·罗德斯对流行艺术和纺织品的结合等,这些艺术家大胆打破艺术与生活之间的固有界限,让原本遥不可及的艺术品,通过服饰、家居进入到普通大众的日常生活。

null


null


UX是雷克萨斯今年推向市场的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SUV,6款车型中,有5款车为混动版本,由此不难看出,主销款型就是放在了UX260h上。除了动力系统外,UX还有三个与艺术相并行的特点,即内饰中的缘侧理念(中控台的视野)、刺子绣工艺(座椅的缝线)与和纸纹理(中控台材质)。雷克萨斯也希望通过这次艺术展,来让公众感受到UX的用心和富有温度的豪华,同时也能获得一些来自艺术与生活的喜悦和启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