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雷克萨斯UX与宝马X1怎么选 25万+级紧凑SUV横向对比

2019年03月05日 12:06:2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雷克萨斯UX宝马X1怎么选 25万+级紧凑SUV横向对比



如今,汽车已经走进普通家庭,如果预算多的话可以考虑上一些性能好,档次高的车,预算少的话,可以选择一些保值率高,性价比高的车型。但是,汽车种类繁多,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款豪华紧凑型SUV,售价均在25万+的区间。宝马x1和雷克萨斯ux,雷克萨斯ux与今年一月份上市,而华晨宝马X1上市已经近3年,一直销量非常不错。

null


2019款雷克萨斯UX外观方面,这款车的颜值,采用了家族式超大的纺锤大嘴,进气格栅由大量不规则形状编织而成,用线条勾勒的大灯,车侧上扬的腰线和黑色轮眉凸显了其运动的感觉,加上夸张的轮拱。看起来辨识度还是非常大的!在从尾部看,尾灯的设计可谓是非常新颖时尚,看起来就像鱼儿尾鳍一般的跳跃。

null


X1作为华晨宝马的入门级SUV,前脸依然使用的我们最常见的“双肾”进气栅,灯组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光源都使用的LED,如今也是主流配置。车尾造型比较圆润,而缺点就是这台车使用的排气是单边单出,这让人看着有点小气,不过,也不算是什么毛病。

null


null


内饰上,2019款雷克萨斯ux的内饰上功能区划分清晰、布局合理,扁平式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再加上倾向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按键区域,还是非常贴心的设计。在加上触控面板设计,操作起来还是非常的方便的。科技感也是很强的!

null


X1的内饰分区还是非常合理的,上手很容易。前部座椅,X1采用的真皮座椅,可就是填充物比较硬,而包裹性还不错。此外,前部座椅还有记忆功能。相比较前排座椅,后部座椅的填充物更加柔软

null


动力上,雷克萨斯ux有2种动力选择,UX 200和UX 260h2款车型动力选择。前者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匹配 CVT变速箱;UX 260h使用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5kW,匹配CVT变速箱。这款车的指导售价区间是25.80-37.10万

null


华晨宝马X1搭载的是1.5T3缸发动机,这台6AT变速器和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匹配,在换挡逻辑和速度可以说都非常不错。

null


总体来说,两款车无论在外观,内饰,动力,价格方面差距都不是很大,性价比都非常高,值得大家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