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消费者报告》评十佳车型,国内能见着一多半

2019年03月05日 12:54:4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最近,美国《消费者报告》评选出2019年十大最佳车型,该榜单在业界的权威性及可靠性一直较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美利坚评选出的车型中,在我们国内市场有没有同款车型,或许你的爱车就出现在榜单中。


最佳紧凑型轿车:丰田Yaris


null



海外版本的Yaris与我们国内在售的致炫和致享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但是在价格方面,海外版车型也依旧发扬了价格优势,所以丰田Yaris能上榜单价格占了很大的因素。最后加上丰田系列产品一贯的质量优势,最佳紧凑型轿车不是浪得虚名。国内的致炫和致享是不是也该改改款了。


最佳中型轿车:丰田凯美瑞混动


null



最新一代的丰田凯美瑞混动车型在国内用户的口碑还是不错的,车主朋友们都对它的表现评价较高。《消费者报告》中也指出凯美瑞混动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优秀,而且并没有因为电池组的因素影响到车内的空间,在驾驶体验和实用性方面都有兼顾,所以在该级别胜出的车型为凯美瑞混动版。


最佳大型车:亚洲龙混动


null



又一款丰田品牌的产品,国内都称亚洲龙为换标版的雷克萨斯ES,凯美瑞混动都入围最佳中型车了,身材更突出,内在更豪华的亚洲龙不理由不入围最佳大型车名单。国产版本的一汽丰田亚洲龙将于下个月上市,新车将推出2.5L汽油版和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双擎版的车型低中高配预计售价23.98万元、25.78万元和28.98万元。


最佳紧凑型豪华轿车:奥迪A4


null



《消费者报告》指出A4的动态表现优秀,而且在科技感上会有一些实用的配置。奥迪A4出现在榜单中还是令人有些吃惊的,大家都知道这代A4起初在国内的市场反响并不好,后来还是采取优惠用价换量后市场销量才逐渐提升,而国内消费者更推崇的奔驰C级宝马3系双双落选。


最佳微型SUV:现代Kona


null



微型SUV被现代的Kona拿下,这款车大家应该都认识,其实就是我们市场上的昂希诺,国内叫它为小型SUV。Kona在美国市场的走红,其实就是走了一条物美价廉的路,开着容易配置够用,所以在以实用至上的美国市场,Kona的价格很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最佳紧凑型SUV:斯巴鲁森林人


null



去年最新一代的森林人正式在我们国内市场换代,新车在外观上面比较偷懒,整体还是沿用了上代车型的造型设计,变化集中在内饰和发动机上。虽然动力会稍显不足,但是还是凭借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俘获了美国消费者的心,而且在越野能力、内部空间和安全性上比较具有优势。


最佳中型SUV:斯巴鲁Ascent


null



接着出现的斯巴Ascent目前还没引入国内,大家可以对其稍做了解一下,凭借稳定的动力输出和良好的驾驶性能让Ascent在众多车型中崭露头角,并且在舒适程度和信息娱乐系统上也很受美国消费者的欢迎。


最佳豪华SUV:宝马X5


null



宝马X5出现在这里可以说是理所应当的,在我们国内的消费市场中,X5也是多年最受欢迎的豪华SUV。美《消费者报告》更是表示宝马X5是测试过最好的SUV之一,加速性强,还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这里不得不牢骚一句,国内的售价如果和美国市场的车价看齐就好了。


最佳混动/电动车:丰田普锐斯


null



普锐斯的大名早就扬名海内外了,甚至说到混动汽车,首先就能联想到的就是普锐斯,成为该级别车型的代名词。它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技术一直是让消费者感到最满意的地方,百公里油耗4.5L。


最佳全尺寸皮卡:福特F-150


null



美国独特的生活环境孕育了皮卡这一车型的热销,那么福特系列的猛禽皮卡自然会成为国民皮卡,齐全的车型阵营和强大的发动机是它备受推崇的原因。在国内市场,猛禽皮卡也是很多男性朋友们的热爱,肌肉猛男的身材无不牵引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