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卫士渲染图曝光 搭2.0T柴油发动机 明年海外优先上市

2019年03月05日 14:03:5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路虎卫士渲染图曝光 搭2.0T柴油发动机 明年海外优先上市

极具传奇色彩的路虎卫士车型的全新换代即将与我们见面了,可以看下面的渲染图。如果你要问,这款双门等待路虎卫士90像什么?——可能的回答是:这是一个可爱但勇敢的“战士”,一起来看看吧。

null


新一代路虎卫士将是一款彻头彻尾全新的产品,捷豹路虎公司已经懂得,它必须努力去吸引年轻的新客户,才能生存。这意味着这款车的设计不会像最初的车型那样粗糙,而是会从其他路虎车型中汲取未来的一些设计灵感。

null


从上面的渲染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这辆车仍然很容易被认出是一款路虎卫士车型,但是现在它的前脸明显受到了路虎揽胜路虎发现的启发,LED大灯将成为其配置中更昂贵的选装的一部分,而常规的版本,我们预计将以标准卤素灯来配置。

null


这里看到的是2020年路虎卫士的双门版本,这应该是整个品牌车型阵容中最有能力的。它的短悬与上升的悬架相结合,使它能够完美地应对陡峭的山坡、雪、灰尘和泥浆等各种路况。

动力方面,这款越野车的引擎盖下应该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后期还将加入一个混合动力系统。在2020年,这款车将在美国上市,至于动力的具体情况我们也是十分期待。

null


预计这款双门版路虎卫士将与一款更长的五门版车型一同推出,五门版在车内空间将大得多。此外,貌似皮卡车身风格的车型似乎也正在研发中,但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映璇汽车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