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奥迪A6L 顺时代 逆生长

2019年03月05日 15:26:09
分享到:

这一个时代,已不同以往的传统

全新奥迪A6L,一如既往的领先

全新奥迪A6L作为C级行政轿车的代表,用逆生长的姿态惊艳亮相。

它用更年轻的风格、更新潮的科技吸引了众多有品质、有追求的年轻精英人士。

//////////

1矩阵式LED大灯+全气候照明

这个时代,

车灯不再是造型酷帅就好,

而是为了更高的行车安全。

作为智能照明的领导者,奥迪绝不是仅仅追求“够亮够帅”,而是追求照明的功能性和智能化。

全新奥迪A6L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并且加入了全气候照明,可对前部照明灯进行自动调整,以减少在下雨潮湿的车道行驶时,被自己的灯光反射炫目。

在远光的情况下,A6L的矩阵式LED大灯会自动将对向来车隔离在远光光束之外,不会给对方驾驶员带来炫目。

在弯道中还大大提升了头灯的横向铺路效果,减少盲区,提升行车安全性。

//////////

2三屏联动,智能触控

这个时代,

液晶屏不再是尺寸越大就越好,

美感质感触感,一个都不能少。

 

 

坐上全新奥迪A6L,扑面而来的现代科技感令我怦然心动,这就是新生代豪华C级行政座驾该有的样子,豪华而不油腻,科技而不浮夸。

三块功能显示屏是最亮眼的配置,包含12.3英寸虚拟座舱仪表板、上方10.1英寸中央主显示触摸屏、下方8.6英寸互动功能触摸显示屏。

后排根据车型配置还会提供一块5.7英寸OLED后部媒体娱乐屏,提供全方位可视化的互动体验。

新一代MMI系统摈弃了传统的操控按钮,转而使用高级的触控操作——“触摸屏的方便+实体按键的手感”。

这套触控系统需要一定的力度按压,它会模拟物理按键的反馈,采用屏幕震动的交互方式,保证了触摸操作的精准,减少了盲操作时的误碰和不便。

//////////

3连续手写输入

这个时代,

手写输入不再是鸡肋无用的功能,

既要手写的方便,又要打字般的一气呵成和极速识别。

当我们对手写输入的认知还停留在必须写一个字等待识别,再写下一个字的时候,全新奥迪A6L搭载了创新的“连续手写输入”功能,它支持中文的重叠手写,识别率惊人的高。

你可以在屏幕上重叠着连续书写好几个字,系统将自动辨别输入的间隔及字符,完成一整段话的识别,这一点比竞争对手要强大的多。

//////////

4轻混系统

这个时代,

动力系统不再只追求排量越大就越好,

既要动力充沛响应迅速,又要经济节油。

全新奥迪A6L在2.0T高\低功率车型上搭载12V轻混,在3.0T车型上搭配48V轻混。

//////////

5渐进式转向

这个时代,

车身不再只是越大就越好用,

既要车身大气宽敞,又要如小车一般灵活自如。

全新一代A6L的驾驶感非常轻盈,若你有驾驶大型豪华轿车的经验会发现,A6L相比对手会显得更加灵动。

它的转向在低速状态非常轻盈,若在拥堵时,这是人人都想要的驾驶体验,在高速疾驰时转向手感则会相对较沉。

这样的设定归功于全新一代A6L配备的“渐进式转向系统”,让一台超过5米“大车”像“小车”一般灵活好开。

//////////

这是一台非常适合驾驶的座驾。

它的驾驶亲和度极高,没有任何上手难度。

它有着同级别独树一帜的科幻内饰,处处散发着现代金属质感与科技梦幻的气质,令人欲罢不能。

它有着英俊迷人的颜值,灯厂出品的视觉效果从诞生那刻起就已经领先对手。

它变得越来越适合私人拥有,那些在乎它特点的人似乎都很年轻,很新潮,追求清新脱俗的高级质感。

这样的A6L,是不是你的菜?

贵宾专线: 0579-82706666

地址:金华市金东区仙桥汽车城

金华东奥奥迪展厅

期待您的到来

51车 无首付购车新模式,

只需一成保证金即可提车,

(保证金期满可退)

不限车型

不限品牌

让您即刻体验出门大不同!!!

更多活动精彩欢迎您来店详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