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最美奥迪!溜背设计+无框门,5.3S破百,果断放弃奔驰

2019年03月05日 23:19:5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曾几何时,奥迪在中年消费人群中最具影响力,但是随着消费群体的越来越年轻化,为了提升自身竞争力,奥迪也开始抛弃原有的套娃式设计,开始研发全新的设计语言,而这在新一代奥迪A7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动感时尚的外形让人眼前一亮,相较于竞争对手CLS来说,气质也更加年轻,而这一代的奥迪A7也被消费者称之为最美的奥迪车。

null



全新一代奥迪A7搭载更加扁平化的六边形中网,棱角分明,其内熏黑的横向镀铬饰条无疑是在彰显该车的运动魅力,作为灯厂的奥迪,A7的两侧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的LED灯设计,内部细节丰富,科技感十足,即便是奔驰CLS也只能自愧不如。

null



null



侧面是该车设计最成功之处,从引擎盖隆起的线条,再到溜背式的车尾,整车线条十分顺滑流畅,散发GT跑车的魅力。加上其修长的车身,设计将比例把握的十分到位,让人不由得赞叹。同时无框车门也是该车的亮点之一,逼格十足。

null



null



车尾部分,A7同样亮点十足,贯穿式的尾灯组科技感满分,辨识度也极高。另外,它还配备有可手动可自动升降式的扰流板,将运动气质进一步烘托到了极致。而车身尺寸方面,A7长宽高分别是4976/1908/1408mm,轴距2934mm,作为一款中大型级别的车型,空间似乎并不是该担心的点,而且购买掀背轿跑车的用户基本也不会太去在乎。

null



内饰设计上,全新奥迪A7依然充满科技感,10.1英寸和8.6英寸中控双屏加之12.3英寸液晶仪表完美的诠释了科技奥迪四个字,同时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却不失层次感。镀铬饰条与钢琴烤漆面板以及木质饰板的配合,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档次。换挡杆造型颇为科技,战斗感很强。

null



null



配置上面,奥迪A7也极尽丰富,主动刹车、前后雷达、ESP、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天窗、感应电动后备箱、真皮方向盘+方向换挡、真皮座椅、带12个扬声器的品牌音响等都为标配。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7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新增48V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劲,另外四轮转向技术的出现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官方数据,零百加速时间仅需5.3S,性能也要强过CLS。

null



奥迪A7售价区间在80.88万到87.98万元,在某些地区已经降至了75万左右,当然比起2.0T起步的CLS价格还是要高上一些,但是科技,动力等各方面都要更胜一筹,性价比孰高孰低,其实已经非常明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