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军细分市场 丰田卡罗拉Gr Sport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9年03月06日 10:31:3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近年来小型车的销量在慢慢的向紧凑型级别的车型靠拢,在8-13万元的价格区间几乎涵盖了所有家用轿车的主力车型,“千禧一代”作为现在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买车时不仅要考虑到自身的需求,还要考虑到家庭和未来的需求;所以研究个性与实用性兼顾的车型是现在各大车企主要发展方向。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小型车就没有市场了,现在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更多地车企推出了旗下车型的运动版。

null


运动年轻消费者的主题

以福克斯ST-Line、高尔夫R-Line、等作为运动小型车为代表,而年轻人作为其中的主力消费人群,有很大一部分人是为了情怀买单,这也体现出现在小型车虽然销量下滑但是其实一直都在默默的散发着它独特的魅力,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丰田旗下的全球战略车型卡罗拉,说起卡罗拉,小编相信只要是对汽车有一定了解的人都听说过,此车型自1966年诞生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历经53年的市场检验,品控好,质量好,毛病少证明了其出色的品质。作为一般家庭用车堪称首选,从1966年的一代卡罗拉发展到现在已经是第十一代,它的销量和热度一直名列前茅,而最近媒体报道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将推出卡罗拉Gr Sport车型,它可以看做是卡罗拉两厢车型的运动套装版。作为对标福克斯ST-Line,高尔夫R-Line,等车型,

卡罗拉Gr Sport的推出,是实力还是情怀

从外观上来看,卡罗拉Gr Sport是在全新的卡罗拉两厢车型基础上,做出了更加个性的颜色搭配,部分外观件也略有改动。例如,新车的车顶和车身立柱都采用了更有运动气息的黑色涂装,轮毂也换装成了18寸,前脸的大灯组也有三线式变换成双线式。与尾灯相连的贯穿式腰线显得更加动感,尾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再加上底部镀铬的装饰以及GR Sport的尾标这些都在彰显着卡罗拉Gr Sport的运动风范,突出了其运动的定位。

null


作为入门运动款,卡罗拉Gr Sport在底盘和动力上并未进行升级,动力上依然搭载了欧规版现有车型的1.8L/2.0L两种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90KW和132KW。

null


其对标车型高尔夫R-Line搭载的是1.4TSI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0KW。

null


福克斯ST-Line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从数据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三款车型的差距不大,但是卡罗拉Gr Sport推出的两种动力版本也让消费者着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写在最后】

从卡罗拉Gr Sport的定位可以看出,丰田想在其同级车型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卡罗拉车型系列本生也有着不输于高尔夫,福克斯的发展史,其实几十年的车型发展,奠定了卡罗拉Gr Sport的地位,这就跟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一样,起点高,关注度高,不管是实力还是情怀小编都相信会有不少的人愿意为它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