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这些车最值得你看一看

2019年03月06日 11:47:4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奔驰新款GLC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在本届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奔驰新款GLC正式发布,作为奔驰GLC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保持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升级了MBUX车机系统和动力系统。

null



1、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并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采用新家族式前脸格栅及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此外,包括前后大灯组内部结构还进行了优化。

2、内饰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T型中控台设计,不过一些配置方面的改变则提升了其科技化氛围,包括配备液晶仪表盘、增大了中控屏尺寸及加入了MBUX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方向盘也更换为全新的触控样式。

3、动力上将搭载M264系列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并提供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此外,其中GLC 300车型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的2.0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将采用DYNAMIC BODY CONTROL悬挂,4MATIC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奔驰GLC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LC的变化还是挺大的,不仅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内饰方面还进行了大幅升级,整体竞争力提升明显,我们预计其将于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市场,但是一切都告诉我们,之后买奔驰GLC可能会更贵,而花的钱值不值是另一个问题!

[新车]奥迪Q4 e-tron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 e-tron概念车正式首发亮相。基本延续了e-tron车型的设计,针对外观细节处进行调整,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市场。

null



1、外观上奥迪Q4 e-tron概念车基本延续了e-tron车型的设计,针对外观细节处进行调整,前大灯造型和保险杠的造型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整体采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溜背式造型。

2、内饰上也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以浅灰色为主色调,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车内同时还配备有数字仪表盘、HUD和12.3英寸中控触摸屏。

3、动力上将在前后轴分别装载一台驱动电机。其中前轴电机功率75kW,扭矩150N·m,后轴电机功率150kW,扭矩310N·m,并可实现quattro全轮驱动。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最高时速180km/h。配备82kWh电池组,在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50km,使用125kW直流快充的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总电量的80%。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如今奥迪的新能源攻势越来越猛,将在2020年实现奥迪E-tron车型的中国本土化国产,2019年预计会见到奥迪Q2L E-tron车型,奥迪Q4 E-tron将在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与中国消费者登场。400-600公里的工况续航里程如果能够达成,将比半年前推出的E-tron更持久,也比国内众多电动车拥有更好的续航表现!

[新车]本田Honda e原型车日内瓦车展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2019年度日内瓦车展上,本田Honda e原型车正式发布,该车是基于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本田Urban EV概念车打造而来。

null



1、外观保留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造型方正可爱,作为新车最大的亮点,其前格栅采用了液晶屏设计,可显示更多的信息。去年3月份,本田汽车欧洲公司高级副总裁Philip Ross表示:"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开启预订,年底先在欧洲、美国部分地区上市销售,这将是本田首款在欧洲大规模量产的纯电动产品。"

2、内饰也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超大尺寸的屏幕几乎贯穿了整个中控台,并且可提供多种信息供消费者阅读,其中包括充电剩余时间、启动空调为电池预热等选项。此外,新车的方向盘设计非常的独特,且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

3、除此之外,大家对于目前电动车的感受,应该是加速不错,但是开起来没什么乐趣,而从本田的电动车上你会发现,它竟然带来了换挡拨片,也意味着本田的工程师们可能做出了像汽油车上一样的新调教。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从发布的实车来看,造型方正可爱,保留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同时新车也展示了本田未来车型的设计新方向。所以,当本田电动车登陆市场的时候,你只要记住它非常好开,有驾驶乐趣,还很环保,和别人都不太一样,这就够了!

[新车]北汽新能源ARCFOX高端SUV发布

2019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这一车展不同于法兰克福、巴黎车展,因为概念车才是它的天堂,而不是大家已经造出来即将发布的量产车。这一次,中国车企北汽新能源的高端品牌ARCFOX正式全球发布。

null



1、本次展出了跑车ARCFOX-7(此前已多次展示过),以及彰显着未来其SUV车型趋势的ECF CONCEPT概念车,这款SUV最大的亮点如下:整车的设计未来感十足,不论车内车外都有如太空舱一般、日后将支持L3级别自动驾驶,彻底让电脑最大化的提升驾驶安全、配备有流媒体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声音识别、手势识别、据报道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2、关于新车的消息有限,但从它身上,我们就能找到ARCFOX在中国量产的影子,第一款车应该会是外观超前、配置丰富、续航里程持久的中型及以上电动SUV,而它或许会让如今的很多造车新势力迅速哑火。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北汽旗下的高端电动车子品牌,ARCFOX目前的量产在售车型仅有Lite这一微型电动车,而此次发布的两款新车无疑是进一步的展示了其品牌技术实力和产品调性、设计理念,目前ARCFOX在全球设立了8家研发机构,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充足的技术保障。

[新车]大众T-ROC R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大众T-ROC R正式发布亮相。新车搭载与高尔夫 R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添加了部分R运动套件,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

null



1、外观上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并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设计,前大灯与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B柱采用了黑色涂装,车顶加入了镀铬装饰,并配备了行李架,尾灯造型具有家族特色,并采用了LED光带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2、内饰设计上并不如造型那样让人眼前一亮,延续了我们一贯熟悉的大众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分别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

3、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大众T-ROC R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310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配有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大众R系列车型地位有多高呢?在中国市场,当年推出过的R36车型,甚至因为稀缺性在二手车市场还涨价卖过一段时间,当然了,因为它的价格一直不便宜,新车在中国市场里也是小众,比较能让大家耳熟的,只有高尔夫R这款,大众T-ROC R至于它在中国市场上表现会怎么样?可能不会太好,因为它为赛道而生,在中国这片缺乏汽车文化的土地上,它可能仅仅就是装个性!

[新车]大众I.D.BUGGY概念车日内瓦车展亮相

在2019日内瓦车展开幕前的大众之夜上,大众I.D.BUGGY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大众MEB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据悉,新车是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策划的三款复古主题车型之一。

null



1、外观上采用了极为复古的设计,整体延续了此前发布的Buggy Up概念沙滩车的设计,大尺寸的轮胎充满了十足的野性味道。此外,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圆形的设计,还采用了敞篷的设计,复古味道十足。

2、内饰上整体设计非常简约,基本看不到按键的存在,动力上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提供48、55和62kWh三种容量的模块化电池组,最大功率150kW(203Ps),WLTP最短续航里程为330km,最长可达550km。并提供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两种驱动方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纯电动车型已经成为了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不管是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响应国家的号召,更希望像大众这样的品牌,能够造出越来越多切合实际的电动车,大众 I.D. Buggy概念车的推出也代表了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