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性能车4.9秒破百,300马力输出,下个月亮相

2019年02月27日 17:47:2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很多汽车品牌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时候,就会推出高性能版本系列产品,而作为常规车型的衍生产品,虽然在短期来看是很难带来比较可观的经济效益,但是这种高性能产品往往是通过外观设计的优化升级和动力性能上的重大突出,往往代表着该品牌的技术水平,而如果做的比较成功的话,更是会带来对于品牌价值的提升。就像是梅赛德斯奔驰AMG、宝马M Gmbh、奥迪Sport、斯巴鲁STI、大众R Gmbh等等。

null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在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将要推出T-Roc R高性能车,可以说是海外版探歌高性能版本,壮大了R系列家族阵营。我们都知道已经停产很久的R32、R36旅行便是代表了那个时代的技术水准,同样更是成为了情怀车的代表。探歌本来在我国市场的定位是城市SUV,现在经过性能大幅度提升后甚至可以实现下赛道的心愿了。

null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和常规版的探歌相比,采用了不同造型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下方出风口采用横向条幅式,使得整个前脸更加精致。此外,格栅的右侧、前门翼子板、尾部等处均有"R"标识,代表其身份,同时这也是首次将R系列性能车型由一辆SUV衍生出来。

null



新车采用了18英寸Spielberg合金轮毂,搭配黑色刹车卡钳,当然也可以选择更大的19英寸,并且轮拱更宽,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车顶还配有行李架和扰流板,尾部的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装置也是霸气十足。外观的蓝色喷漆更是彰显了青春和活力,共有八种颜色的金属喷漆可供选择。

null



进入内饰,仍然许多R性能标识,包括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下方,并且带有性能车专属的换挡拨片,内饰座椅靠背,不锈钢踏板和中控显示屏开机页面等等,而座椅采用了ArtVelours微纤维材质,也可以选择Nappa皮革材质,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

null



动力单元上,全新大众T-Roc R搭载了一台2.0T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比高尔夫R还多了1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七速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搭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且标配了渐进式转向系统和驾驶模式选择功能,使其最高时速达250km/h,4.9秒即可破百。此外对底盘和悬挂也进行了重新调校,转向齿比调整后的转向系统更加准确,加上新增的赛道模式,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null



此次曝出官图,根据官方表示,是作为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型,最快将于2020年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会和奥迪SQ2和西雅特Cupra Ateca成为竞争对手。

null



作为传承了高尔夫R的性能SUV,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小众的,而探歌在海外市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此次推出的高性能版T-Roc R应该也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只不过不知道是否会引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