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长安CS95官图露出,这次颜值和内饰都对味了,还买传祺GS8?

2019年03月06日 12:48:47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长安CS95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虽然说在性价比方面拥有不错的优势,不过不少消费者还是对其外观设计颇有微词,不过随着全新CS95的曝光,这种局面有望扭转。

null



3月5日,长安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CS95的官方图片。整体来看,全新CS9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蝶翼式的前脸设计也再度在SUV车型上体现,不过相比CS85 COUPE的前脸设计,CS95更显力量感。在前大灯的设计上,全新CS95采用了之前双瞳式设计,不过在细节上也进行了调整,让整个前脸更加有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也采用了“V”字型的车标,取代了之前的字母标。

null



null



从车身的侧面来看,全新CS95依然保持了之前的硬派风格,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车尾,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力量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多幅式轮毂,造型更加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90mm,轴距为2810mm,整体尺寸跟现款的车型相当,只是在车身高度上增加了5mm。

null



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将采用白色车身与黑色的车顶的双色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同时现款车型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也在新车上得到体现,保证了车内乘客拥有更加通透的视野和舒适的乘车体验。

null



而新车尾部造型的变化也不小,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与现款的CS75有些相似。而全新CS95采用这样的设计,更加拉升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CS95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例如它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大屏组合,科技感十足,相比之前更加迎合了当前年轻人的需求。同时,在中控大屏下方,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通式设计。

null



此外新车在豪华感的打造上也下了功夫,例如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同时换挡手柄也采用了真皮压花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无极变色调节的氛围灯,豪华感相比之前得到大幅提升。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S95或将继续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

写在最后

作为当前长安SUV市场的旗舰车型,全新CS95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巨大的提升,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相比之前更具看点。不过在同级市场中,荣威RX8、传祺GS8等同样实力不俗,因此全新CS95还需在配置和价格上拿出更多的诚意。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