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6L、Q5等4款插电混动车型 亮相日内瓦 使用14kWh电池

2019年03月06日 19:46:1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思溦

【日内瓦车展专辑】


奥迪A6LQ54款插电混动车型 亮相日内瓦 使用14kWh电池

奥迪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不少于四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分别是奥迪A6L 55 TFSIe Quattro、A7 55 TFSIe Quattro、A8L 60 TFSIe Quattro和Q5 55 TFSIe Quattro。这四款车的名字虽令人迷惑,但是确实代表着各自车型中一些最新颖的车型。

null


奥迪为A6L 55 TFSIe Quattro、A7 55 TFSIe Quattro和Q5 55 TFSIe Quattro配置363 马力和500 扭米的发动机。另外还有排量较小的发动机,提供295马力和450牛米的扭力。所有车型都采用14.1 kWh的电池,全电动行驶里程为40公里。

null


也许是由于A8更大尺寸和在市场上的地位,它使用了强大的3.0升V6发动机和同步电机,提供443马力和699牛米的扭矩。与A6、A7、Q5车型一样,它可以在制动状态下恢复能量。

这四款车共有三种驾驶模式。第一种模式EV模式,仅靠电力驱动汽车。第二种自动模式,系统智能使用电机和内燃机,达到最高效率。最后是传统汽油模式,动力系统以最有效的方式运行,以保持电池的充电状态。

以上就是小编根据外网编译出的奥迪新款车的相关资讯。欢迎粉丝留言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