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野马终于发力了!全新SUV车型3月底上市,5万多,竞争宝骏

2019年03月06日 21:45:3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最近这几年的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可谓是大红大紫正当时。无论进口、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在铆足了劲头向市场投放SUV车型。究其原因,还是国人愿意为SUV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高通过性等优点买单。野马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老前辈,自然也深谙其道。即将于3月底上市的博骏就是野马推出的一款“拳头产品”,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null



首先博骏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虎实,这也符合SUV车型一贯的设计语言。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博骏大气的前脸还是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前格栅通透舒展,下方的大嘴进气彰显了SUV的定位。下护板与尾部前后呼应,提供良好的保护的同时,也在告诉我们这的的确确是一款SUV无疑。

null



来到车身侧面,车身高度得到了保障,并且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出现在了博骏的身上,同时还采用了撞色式车顶设计,C柱与车尾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显得非常动感时尚。另外,博骏的车身线条也极为平直明显,轮拱上的黑色套件也进一步提升了其野性。

null



车尾的设计大方简洁,尤其下护板与前部的呼应做的非常到位,SUV的定位彰显无疑。另外,尾灯中间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饰条贯穿,迎合潮流。

null



进入车内,黑色为主的配色精致简约,中控台的设计也并不复杂,横向的线条丰富了车内的层次感,同时各分区上也一目了然。皮质座椅以及大面积软质搪塑工艺用料够厚道,值得表扬。而在配置上面,中控屏、液晶仪表、以及触摸式空调操作、4G智能互联系统等科技感十足的配置也有出现,ESP、胎压监测等这些安全配置也没有缺席,全景天窗的出现更是令人惊喜。

null



动力上,博骏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12马力与150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与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MT和CVT两款变速箱。而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1.5T绝对能称得上动力充沛,而CVT版本的平顺性及舒适性体验也会比较出色。

null



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级别的小型SUV,集诸多越级配置于一身的博骏,一经推出,无疑将成为这个市场当中的又一位搅局者,也将与与宝骏510形成正面竞争,而它5.98-8.98万的预售价就已经足够有吸引力了,正式上市后估计还会有所下探,未来再加上终端的优惠力度,“廉颇老矣尚能饭否”,我想野马给出的答案无疑将会是:必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