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6万内小型SUV推荐 花小钱就能冬暖夏凉

2017年07月31日 00: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最近的天气简直要热死人,下楼拿个外卖的功夫也能出一身汗,有通勤需求的朋友们可谓是叫苦不迭。如果您在公交地铁上再赶上高峰时期,人挤人不说,大家都是一身汗,这时候心中浮现多次的买车念头一定会愈演强烈。

很多朋友说:我就想买个经济实惠的小车,裸车六万块钱以内的,不图豪华气派,舒心实用即可。现在SUV市场这么火爆,这个价钱完全可以买到一辆小型SUV。下面这四款,您看看入不入您的眼。

天津一汽骏派D60

官方指导价:5.69-8.99万

早在2014年10月,天津一汽就以其敏锐的嗅觉,推出小型SUV骏派D60。随着SUV市场的持续升温,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也慢慢变得火热起来,竞争也是愈加激烈。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2017款骏派D60于2017年5月正式改款上市。

外观方面,2017款骏派D60相比老款有一定改变,贯穿中网的横幅式镀铬装饰更为粗壮,给人以更加舒展的视觉效果。灯光方面全系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雾灯;轮圈采用双五幅式造型;尾部采用隐藏排气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扁平排气造型实为装饰,真正的排气孔隐藏于下护板内。

内饰方面,2017款骏派D60搭配了部分烤漆面板、镀铬饰条,整体档次感有所提升。炮筒式仪表盘中央带有单色液晶显示屏,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红色缝线设计。在官方指导价为6.29万元的手动舒适型上,骏派D60配备有倒车影像、中控台液晶屏、皮革座椅以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

空间方面,骏派D60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图中身高175厘米的模特乘坐感受良好,不会有头部空间不足导致的压抑感,腿部空间也很可观。

动力方面,骏派D60搭载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总结:2017款骏派D60在今年5月改款后,整体有了一定的提升:外观和内饰更加前卫,应用了一些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在售价不变的前提下配置有一定的提升;动力系统有所升级,参数有所改善。总的来说,2017款骏派D60的产品力有所提升,这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它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文章导航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