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2万起,这台中国销量第一的国产SUV,实测空间曝光!

2019年03月08日 07:42:1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国内的SUV市场,哈弗H6长期占据销量排行榜首之位,多年以来难遇敌手。对于购买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有很大一部分人是看中了其大空间的优势,那么哈弗H6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是否如它的销量一样好呢?接下来的实测为你揭晓答案。

哈弗H6真实口碑              哈弗H6头条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哈弗H6前排头部空间为1000mm,后排由于全景天窗和车顶造型的缘故,头部空间有一定牺牲,但也达到了900mm,但结合我们实测过的同级别车型来看,这个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的后排地板几乎全平,对于后排中间乘客很友好,第二排座椅放到之后也几乎全平,装载物品要更方便。

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测试,我们用大瓶矿泉水(1500ml)中等矿泉水瓶(容量550ml)、小瓶矿泉水(容量330ml )来检验。

经过我们的实测,哈弗H6全车共容纳了14瓶中等矿泉水和2瓶小瓶矿泉水,车辆满载5人出行的情况下,容纳随身物品绰绰有余。该车车内的储物格设置比较常规,在主驾驶下方设置了一个零钱盒,中控台下方设有一个储物格,内部配有一个12V电源接口和一个USB接口,储物格尺寸不是很大,可以用来放置一些高速卡、钥匙、手机等物品。哈弗H6在后排还配备了两个USB接口,对于后排乘客手机充电的需求照顾的也比较周到。

对于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检验,除了实际的测量之外,我们还用标准大小(30*30*30厘米)的纸箱来填充,看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能放几个标准纸箱,最后再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测量后备厢的最大进深与后备厢离地高度。

后备厢空间方面,哈弗H6共容纳了11个纸箱,实际表现介于长安CS75比亚迪宋之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后排座椅在放到之后可以形成一个几乎纯平的空间,装载大件物品时要更加方便,不足的是哈弗H6的后备厢离地高度比较高,拿取东西有些不便。

 

从我们的实测结果来看,哈弗H6在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三个方面表现都比较不错,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不足的是它的后备厢离地高度太高,如果搬一些比较沉的东西上车比较费力。除此之外,该车的后备厢开关并没有设置在后备厢盖上,打开的时候要先摁开关再开门,使用起来未免有些繁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