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有“男票” 这几款车照样可以让你成为“女王”

2019年03月08日 10:4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3月8日,每年一度的“女神节”!

你最想收到什么礼物呢?

口红?包包?

…还是新衣服?

除了这些,其实还有更值得推荐的

那就是汽车!

它可以跟你一同享受煦日暖阳

能跟你去寻找诗和远方

也会为你遮风挡雨 

null


懂你所想 成为最好的生活伴侣

扫除你没有“男票”的寂寞

让你成为最骄傲的“女王”

来,跟鬼哥一起看看这几款能让你傲娇的车型吧

一汽丰田奕泽 

市场指导价:14.98-17.98万元

当前优惠:优惠0.5万元

推荐理由:

在看惯了车市千篇一律的小型SUV之后,IZOA奕泽绝对是你眼前一亮的“另类”,这款车型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并延续了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有着夸张的造型与复杂的钣金结构。其中,车尾造型是整车最为亮眼,丰巢WAY概念车上激进的尾灯造型和双扰流板居然沿用到量产车上,让奕泽看上很有穿越未来的感觉。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奕泽可不是外观美丽的“花瓶”,这款车型把科技安全配置当成主打,也是最适合女性消费者的重要原因,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同时标配10个安全气囊来打破人们的固有思想。

null


此外,它还有强大的内芯,奕泽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6kW(171PS)。其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3 N·m。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null


鬼哥点评:性能出众,科技又靠谱,还有一张独具特色的“明星脸”,对于女神来说,奕泽是难以抗拒的魅力车型。


奥迪Q2L

市场指导价:21.77-27.90万元

当前优惠:优惠1.4万-3.7万

推荐理由:

奥迪国产Q2L可谓是豪华品牌阵容里首个对小型SUV市场进行再细分的车型,这种大胆的尝试让这款车型聚焦了超高的目光,据悉,为满足国内消费者特殊化需求,这款车型的轴距加长了33mm。从而提升了其乘坐舒适度。外观方面采用了很多新的元素,个性的前进气格栅,独特的前包围造型等等。

null


鬼哥之所以推荐,是因为这款车型还有很多的色彩元素融入其中,比如,新车的C柱饰板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提供车身同色、灰色、黑色、白色、银色等等多种风格供选,并加入了奥迪品牌LOGO,这种复古式设计在现有车型中并不常见。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十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null


此外,这款车型还具备了“小钢炮”的动力品质,奥迪Q2L配备的EA211系列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轮驱动,动力输出线性、平顺又后劲十足,可以说开着奥迪Q2L可以柔情似水,也可以火力全开,激情澎湃。

null


鬼哥点评:奥迪阵容中个性十足的小型SUV,跟奥迪Q3形成了一对CP组合,对于年轻消费者或者女神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对象。


吉利缤越

市场指导价:7.88-11.88万元

当前优惠:无

推荐理由:

在10万级的SUV中,缤越绝对是一颗耀眼的“明珠”,这款车型是吉利基于BMA构架打造的全新小型SUV车型,除了低配搭载1.0T发动机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动力。外观运动又时尚,上市首月的销量破万。

null


null


除了是前卫的外观,高配置也是这款车型上市即火爆的重要元素之一。鬼哥以11.88万元的顶配车为例,配置极其丰富,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盲点监测、限速标识识别、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前后一体式安全气帘、手机远程控制等装备统统都有,直接碾压竞争对手。此外,这款车型的智能化程度也做得相当到位,可以直接实现语音沟通,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有一款如此高“智商”的生活伴侣,有时候比男票更给力。而且还推出的4G流量5年畅享政策,更是让消费者心动不已。

null


鬼哥点评:缤越是小SUV中的“战斗机”,这款车型性价比超高,还有时尚而运动的外观和让人放心的三大件,更有比有些男票更聪明的智能系统。

鬼扯:这三款车型的共同特点是外观够炫,跑在大街上回头率超高;配置够高,超优的智能系统贴心又懂你;最重要的是,它们还内芯强大,可以带你体验澎湃动力。这种“综合素质”超高的车型才能给女神带来舒适的感受和别具一格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