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号称国产宝马X6,全系搭2.0T+8AT,13.69万起价格让网友大呼过瘾

2019年03月09日 09:14:48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苍苍竹林寺,杳杳钟声晚。荷笠带斜阳,青山独归远。这是唐代诗人刘长卿的一首画风优美的诗句,每次到三亚,总会想到这首诗,也许这首诗在这样惬意的城市显得再适合不过了。碧水满地沙,椰风诉天涯。天比海长寿,海角安万家。这是此行三亚的所感,在大自然的怡人风景,在三亚这座旅游人满为患的城,能有片刻的惬意已算难得。

null


这是我见过最个性的新车上市:CS85 COUPE航海上市

如果说上一段是情绪铺垫,那借着长安CS85 COUPE感受到平日里难有的惬意绝对算得上是一件幸福的事儿。就在3月6日,聚集了太多焦点引发了无数论调的长安CS85 COUPE终于迎来了上市。

null


CS85 COUPE这款车定位于高级轿跑SUV,新车上市共推出了 “型”“动”“品”“智”四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69万—16.99万,新车全系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业内技术成熟的爱信8AT变速箱。除了让人觉得亲切的价格,订购新车还有多重大礼可拿。

null


之所以说长安CS85 COUPE这场新车发布会是特叔见过的最个性的新车发布会,并不是说它定义为全球上市发布会,而是因为这场新车发布会选择在了海南三亚凤凰岛外海的航船上,在特叔的印象里,这样的方式可谓全球汽车圈的首次,这让人想起了一汽大众之前将全新迈腾的新车发布会来了个空中见面会那一次,也颇具个性。

null


火遍全网的音乐组合彩虹合唱团为CS85 COUPE量身打造的《午后》,让人对这款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新车发布会现场,我们还跟随新车一同出海,在南海邮轮的甲板享受惬意的海风和只属于三亚夜晚才有的惬意。不少媒体同行在长安新车的发布会上,对CS85 COUPE的这次创意上市,都流露出了赞许。

null


CS85 COUPE的优势在哪儿?

作为长安的一款重量级战略车型,CS85 COUPE定位为轿跑中型SUV,这款车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后就引发了围观,关注度也随之飙升,被称为轿跑SUV的C位主角,也有好多网友称之为中国品牌的宝马X6

null


在新车发布会现场,特叔就感受到了这款车不一样的工业设计魅力和美感,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让这款车即便在角落里也能聚满光辉。其配备的星钻大灯是来自ABB等豪华品牌相同的供应商,欧司朗高性能LED芯片让这款车灯亮度更高寿命更长,而车侧和车尾的线条与其溜背式设计相得益彰,加上翘起的车尾,将其轿跑风烘托得一目了然。

null


长安CS85 COUPE的内饰也相当豪华,车内大面积软性材料的使用,让其档次感瞬间提升,而主副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帘、胎压监测、ESP、倒车影像、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中控大屏、皮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远程启动等均为全系标配,也足以看出这款车的诚意所在。

null


另外,在智能驾驶方面,长安CS85 COUPE也颇有心得,比如新车搭载了腾讯全新TAI汽车智能系统,QQ音乐、王者荣耀、微信社交等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热门IP资源应有尽有,满足年轻消费者没商量。

null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 2级别、AEB预警辅助制动、APA4.0代客泊车系统等智能黑科技,提升了驾驶安全和新时代的驾驶乐趣,让年轻消费者无法拒绝。

null


null


CS85 COUPE的一大亮点来自其动力组合,新车全系搭载了蓝鲸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2.0T),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达到了360N·m,这样的数据甚至可以媲美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器。

null


这套动力组合最大的优点是较一般变速箱更成熟可靠,2.0T+8AT的动力组合堪称同级最牛黄金动力组合,你在国内同级里几乎找不到如此出色的动力组合。官方还给出了另外一组数据,0-100km/h加速7.5S,这个数据对于一款车重超过1.7吨的中型SUV来说已经很可观了。

null


而在之前的全球试驾中,就有很多媒体对这款车的动力组合、加速性能和前后独立悬挂、良好的驾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从这一点来说,至少从实际驾乘体验来说,CS85 COUPE已经优于很多同级别对手了。

null


写在最后:

通过长安目前的产品序列我们有一个发现,那就是CS85 COUPE是其旗下首款偶数命名的车型,这也意味着长安迈入了双序列时代。从目前CS85 COUPE的产品定位和设计理念来看,这款新车更偏向个性和年轻化,作为一款轿跑车型,目前在国内市场上还有目前已经曝光多次的吉利星越、哈弗F7X等对手,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需要进一步跟进。

null


长安汽车多年来在全球汽车市场深耕细作,都有不错的成绩,而长安CS35、CS55、CS75在细分市场榜单也都有不错的表现,作为中国品牌第一阵营的汽车品牌,长安汽车近些年来在核心技术积累、产品家族化设计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很多技术还因此获得了多项大奖,而本次重磅推出的长安CS85 COUPE,也必将成为中国品牌轿跑SUV市场甚至SUV细分市场中的重要一员,也许这款车会给长安的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不信?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