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10万别只盯着国产,这几款合资车配置高还颜值好!

2019年03月09日 19:48:1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不少刚毕业的同学出来工作,想买一台车代步上下班,可惜自己钱包还不够厚,经过一番软磨硬泡家里终于答应给买台10万左右的车,可是又碍于面子问题,下不了决心买国产车,那么10万块能买到合资车吗?砖叔告诉你可以的,而且选择还不少!

我们平时讲的神车GK5,其实就是本田的飞度,国民超跑的代表!而且现款车型可谓专供年轻人的市场啊,你看,造型上,潮跑版的飞度加上了运动外观套件,就算对性能上难起很大的作用,这个样子时尚又显个性。

说起性能其实它也不差,我们实测这款飞度百公里加速9.74秒,在同级里已经算快了,再加上潮跑+版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可以说很有跑车风范了。

当然年轻人开车还是要以实用为主,实测油耗仅5.8L/100km。别看这是台两厢车,空间表现完全不用担心,本田也有自己一套“腾空间”的本领,开车载上2-3个朋友完全没问题。

另外,市场上飞度的保值率也挺高的,等你赚了一笔钱想换别的车了,卖了这台飞度还能换来不少钱。当然了要说潮跑版价格还是略高,同时开手动挡技术也过关的话,飞度2018款1.5L手动舒适版全国最低价不过7万元。

刚刚说完日式神车,现在来看看德式神车——大众捷达。在中国就算不开车的人也知道捷达,曾经满大街的出租车都是捷达,就知道这款车有多耐开。捷达这个名字家喻户晓,一汽-大众甚至决定让它摇身一变成为大众旗下子品牌,预计年底就上市其第一款SUV了。

别的不多说,重点讲讲这台全新捷达,其搭载的是1.5L四缸发动机,能爆发出110马力最大功率,工信部测出百公里油耗也只有5.7L/100km。

捷达在外观上相对成熟一点,其承袭大众家族“X”型线条设计,采用简约的大灯,配合着前机盖的双棱线,看上去十分犀利有力,尾部搭配稍稍突起的尾翼,全车战斗范十足。

配置来讲同样丰富,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前排座椅加热等都有配备。虽然官方指导价高于10万,但目前这款车全国各地经销商都有2-3万的优惠活动。而且某些地方的经销商优惠力度很大,运气好的朋友8、9万就能买到上一款顶配的捷达1.4TSI。

接下来看看来自美国的选手——雪佛兰科沃兹,喜欢美系车的朋友可不能错过它。在外观设计上雪佛兰真的花了不少心思,科沃兹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并配置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同样是双L型LED车灯,设计上做到前后呼应,驾驶时一定能使你备受瞩目,美中不足的是16寸的轮圈在这台三厢车来看真的显小。

动力方面,科沃兹采用1.5L四缸发动机,并配置6挡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能很好的控制油耗,经过工信部测试科沃兹油耗为5.7L/100km,是同级别中很不错的表现。

科沃兹推荐原因是其优惠力度很大,最新的2019款平均也有2-3万元的优惠,手动档的科沃兹裸车价只需6万。不过推荐的这款自动欣悦版并没有配备自动天窗,如果需要的,花多2000元就能买到了。

编辑点评

5-10万的价位在国产车里的确有很多不错的选择,比亚迪长安宝骏等都有很多配置高、颜值好看的车型,完全不输合资车。但如果准备买车的朋友还是更偏爱合资车型的话,上面介绍的三款都可以考虑一下,另外还有上汽-大众Polo现代悦纳等,就不一一展开介绍了,反正这几款车买来练手、代步准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