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门车型降价榜:阅朗降4.7万,迈锐宝XL优惠2万

2019年03月11日 11:46:00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18年,国内汽车市场的状况不容乐观,很多车企都没有完成全年的销量任务,因此在进入2019年后,很多车企早早的就开始发力,这刚3月就有不少车型的优惠达到了以往金九银十的优惠力度,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给大家盘点的近期好价车型吧!


别克阅朗

北京 最高优惠4.7万元

null



null



阅朗是一款基于英朗平台打造的旅行车,由于其C柱往后不像传统旅行车那么的修长,因此很多人认为它并不是一款纯正的旅行车,不过不管怎样,该车的行李箱容积的确要比三厢车和两厢车的都大,实用性是不差的。据小编最新了解,目前在北京地区,阅朗现车充足,优惠也比较给力,除15T精英型外,其余车型的现金优惠高达4.7万元,想买实用家轿的朋友近期可以重点考虑下这款车型。


日产蓝鸟

北京 最高优惠2.5万元

null



null



蓝鸟的外观设计非常拉风,在年轻人群中很受欢迎。去年10月,2019款蓝鸟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年轻人的新喜好,重点升级了车内的科技配置,搭载日产“智行+”车联系统,内含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车载Wi-Fi热点等功能。2019款蓝鸟在上市4个月后,很多地区的优惠开始大了起来,尤其是北京地区,全系有着2.5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的起售价低至8.09万元,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现代ix25

上海 最高优惠2.2万元

null



null



现代ix25的颜值不低,配置在同级同价位车型中也是比较丰富的那一个,加上动力系统成熟可靠,年轻人买来做代步车还是非常合适的。据小编最新了解,目前在上海地区,现代ix25现车充足,全系有着2.2万元的现金优惠,订车还会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算是近来比较好的价格了,之前关注该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这里我强烈推荐刚上市不久的纪念款,它比智能型只贵了3,500元,但是多了头部气帘、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一大堆实用配置。


大众高尔夫·嘉旅

上海 最高优惠2.9万元

null



null



由于高尔夫·嘉旅的样子和国人心中传统轿车的样子不太相符,因此在国内一直是一款比较小众的车型,不过该车的实用性真的不错,尤其后排空间、还有行李箱空间都比高尔夫大很多,非常适合经常出游的家庭。据小编最新了解,目前在上海地区,高尔夫·嘉旅全系有着2.9万元的现金优惠,算是近来比较好的优惠了,注重车子空间的朋友近期可以抽时间多去了解下该车型。


雪佛兰迈锐宝XL

深圳 最高优惠2万元

null



null



迈锐宝XL 550T车型上市于去年年底,新车同步了海外新版的造型,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RedLine设计元素,整车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新车该搭载了通用集团最新的带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拥有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据小编最新了解,目前在上海地区,迈锐宝XL 550T车型全系有着2.2万元的现金优惠,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这样的优惠已经非常给力了,对该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抽空去4S店转转。


福特蒙迪欧

深圳 最高优惠3.2万元

null



null



目前在售的这代蒙迪欧虽然上市有些年头了,但因为马丁脸、低矮车身等设计,其帅气程度丝毫不弱于近期上市的新车。此外,该车的安全配置非常齐全,算是另一个相比同级竞品的优势。据小编最新了解,目前在深圳地区,蒙迪欧全系能有3.2万元的现金优惠,购车还有礼包相赠,这个优惠是年后以来最大的一次,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长安CS75

成都 最高优惠2.6万元

null



null



全新CS75上市快有1年了,不过老款CS75因为造型硬朗,加上优惠更多,如今在市场上依然很受欢迎。据小编最新了解,目前在成都地区,老款CS75 1.8T四驱车型能有2.6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的起售价还不到11万元,但你却能得到1.8T大排量发动机、四轮驱动、超大行李箱容积等,怎么样?诱惑力是不是很强。


雪铁龙C4世嘉

武汉 最高优惠2.5万元

null



null



近来,法系车在华的销量下滑的厉害,优惠也就成了家常便饭,这就让一些车型的性价比优势开始突显出来,比如C4世嘉。C4世嘉的颜值不低,配置水平在同级同价位中也是中等偏上的,加上动力系统可靠稳定,其产品力在我看来一点不输朗逸和宝来等车型。如今在武汉地区,C4世嘉全系有着2.5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的起售价低至7.38万元,追求性价比的朋友真的可以好好考虑下这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