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计2021年上市,性能野兽改款奔驰E级AMG谍照曝光

2019年03月12日 19:08:4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都知道虽然现在的豪华汽车市场长期以来被德系三强BBA掌控着,无时无刻存在着无硝烟的战争,但仔细想想,其实它们都分别有一定的定位区别。奥迪注重科技,"灯厂"的头衔就不言而喻了,宝马主打运动,其M车系更是将非凡的运动基因发挥到极致,而梅赛德斯奔驰更专注于豪华感的营造,更是各界大佬的最爱,所以你更偏爱于哪方面就选择哪个就好了。

null



众所周知,自从AMG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御用改装厂之后,便诞生了"一人一机"的生产理念,即一个工程师负责一台发动机的完整生产过程,并且发动机上还会有该工程师的签名,这也展示了梅赛德斯AMG的与众不同之处。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奔驰E级AMG即将进入中期改款,全新奔驰性能野兽AMG E63测试谍照曝光,新车由半伪装谍衣覆盖。

null



新车目前正在作冬季的温度测试,虽然采用半伪装谍衣,但并不排出量产车上市后会有些许变化的可能,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来说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太明显,AMG性能格栅面积增大,前头灯模仿GLE的L型日间行车灯。而高性能版本的变化或许更加明显些,还包括一个全新造型的保险杠和非常夸张的扩散器等等,两侧的通风口尺寸更大。

null



整个车身线条依然是非常自然流畅,加上银色饰条的装饰,增加了一些高级感。尾灯的造型或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只不过测试车的尾灯部位经过严密的包裹,我们无法看清它的全部造型,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置更表明了它不是个泛泛之辈,整个尾部的造型还是营造了非常浓郁的运动氛围的。

null



至于全新奔驰AMG E63的内饰,目前还不能确定,但是预计内饰的变化将会比外观明显,全新设计的中控区域,贯穿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联屏设计得以保留,并且搭配了最新版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还有全新造型的方向盘。

null



一颗强大的"心脏"自然是作为AMG车型最骄傲的部分,全新梅赛德斯AMG E63将会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版的最大动力输出为420千瓦,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九速的自动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使其百公里加速度仅为3.5秒,最高时速限制在300km/h。此外,梅赛德斯AMG E63 S 4MATIC+高性能版本的V8动力单元经过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为450Kw,最大扭矩达到了850牛米,3.4秒即可破百,比常规版要快0.1秒,而最高时速没变。

null



全新奔驰AMG E63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销售,但是我们还是希望看到一个有全新变化的奔驰E级,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