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2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乡亲们是在等这几款刚上市新车吗?

2019年03月12日 22:30:08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3月8日

乘联会对外公布了

2019年2月乘用车产销数据

null


整体而言

2月份乘用车销量继续呈现下滑趋势

同比下滑了19%

至于和1月份的销量环比

由于2月份正值中国传统春节

所以不具参考性

null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车企销量排行榜

吉利长城长安

成为上榜前十的中国品牌

其实影响2月销量的因素

除了春节、经济环境

还有节后休眠期、国五国六切换等

例如如今在推的汽车下乡

便是销量的助推剂

null


至于汽车下乡的效果如何

兵哥反而觉得

与其预估汽车下乡的效果

不如多留意近期上市的新车

看看车企在2019年

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新产品

null


null


null


null


3月6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 CS85 COUPE正式在海南上市,定价13.69-16.99万元;在随后的3月9日,广州区域也迎来了CS85 COUPE的上市,携带“型”“动”“品”“智”四款车型,四大亮点,开启长安汽车产品发展的新篇章。作为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重量级车型,CS85 COUPE采用了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被誉为最美中国跨界SUV,搭载的蓝鲸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上爱信8AT变速器,堪称同级最牛黄金动力组合。

null


除了这些硬实力,CS85 COUPE还搭载了腾讯全新TAI汽车智能系统,由长安与腾讯合作的梧桐车联引入了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如QQ音乐、腾讯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同时车载微信社交功能也将在CS85 COUPE上不断迭代升级。而在安全配置上,除了基本的主被动安全配置,CS85 COUPE还搭载了各种黑科技,例如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等等。

null


null


null


作为近期最受消费者关注的PHEV插班生之一,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在上周正式公布了售价,官方定价21.18-23.48万,综合补贴后的价格为18.98-21.28万元。虽然卡罗拉双擎E+补贴后的售价相比名爵6新能源有着较大的差距;但基于卡罗拉与卡罗拉双擎打下的良好市场口碑,卡罗拉双擎E+依然会是PHEV领域的热门选手。设计上,卡罗拉双擎E+与双擎的变化并不大,尽在一些细节上做了专属化处理;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综合工况油耗为1.3L/100km。其实对于限牌城市想购买卡罗拉双擎的消费者,卡罗拉双擎E+的到来,还是有着不小的吸引力的。

null


null


null


不论你怎么看待五菱宏光S3这款SUV车型,它的受众关注度就在那里。作为一款伴随消费升级而来的车型,五菱宏光S3背后是五菱品牌对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理解;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更高的用车需求,上周,五菱宏光S3正式推出了自动离合版车型,定价6.68-7.68万元。自动离合版的最大亮点是在原来手动挡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来自舍弗勒的自动换挡机构,该机构可以减少油离配合的操作,降低驾驶者开手动挡车型的上手难度以及长时间驾驶的劳累。

null


null


null


随着市面上越来越多的6座车型,杰德作为早期登陆国内市场的6座车型,由于较长的服役时间,竞争力已经逐渐被许多新车赶超。但这并不意味着东风本田放弃了杰德这款产品,上周,杰德就正式推出了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保持了杰德原有的设计元素与定价,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例如1.5T豪华版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1.5T风尚版车型新增自动LED大灯+大灯自动调节,1.8L舒适版升级为全景天窗,1.8L经典版新增电动天窗。此外,2019款杰德还有一大变化,就是在产品阵容上取消了6座版本的车型,专注于5座乘用车市场。

null


null


null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新推的这两款车型,如果放在早几年,肯定会受到市场的质疑,不过在如今发动机小排量化、涡轮化的当下,一款紧凑型SUV匹配1.4T发动机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接受,而智跑新增的两款车型,便是搭载1.4T(国六)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在设计上,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内饰上增加了红色的配色,中控台也对应地升级为红色金属质感材质;并且新车还将搭载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所以,智跑1.4T车型的到来,并非拉低车型的入门门槛,而是站在2.0L车型的基础上,将产品阵容向上延伸。

null


null


null


上周,迈锐宝XL新增三款名为535T 锐行版/锐动版/锐联版的车型,这三款新车与在售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将在售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更换为1.3T发动机(国六),匹配CVT变速箱。对于一款中型轿车而言,1.3T的动力是否能够胜任呢?从该款发动机165马力的最大功率,240牛·米的峰值扭矩来看,动力反而并不是最需要关注的,更值得关注的是这样一台小排量发动机,在一辆中型轿车上的静谧性表现。

null


null


null


在上周,斯柯达柯迪亚克也迎来了产品的年度改款,推出了2019款的车型。作为年度小改款,新车的改动并不大,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提升,例如除顶配车型外的车型,都增加了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换装9英寸大屏(顶配维持原来的配置)。动力上,新款柯迪亚克依旧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上周,兵哥从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官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公示中获悉,丰田有计划推出一款代号为M15C的全新发动机,从相关消息了解到,该款发动机将会是一款三缸发动机,前期在广汽丰田投产,年产量为10.8万台,M15C在这台发动机在日后将会陆续替代丰田现有的1.6L和1.2T两款发动机,成为小型、紧凑型车的主流动力配备。

null


上周,一则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的合作新闻,成为了许多汽车媒体关注的热点。随后兵哥从官方获悉,在3月6日的日内瓦车展上,长城汽车与巴博斯汽车就已正式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未来,长城汽车和巴博斯汽车将就在动力总成、内外饰设计以及整车调校上进行合作。参考奔驰巴博斯之间的关系,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长城汽车将会推出定制化、个性化的高端车型。

null


上周,海南省正式发布了《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规划中明确提及海南省将在2030年全面停售燃油汽车,而这一目标的实现将会在2020年、2025年分阶段实施。目前海南省正在积极推动新能源配套设施的建设,截止2018年底,海南省累计建成充电桩4602个,其中新能源汽车总体电桩的比例接近4.5:1,远超国家之前关于新能源充电桩发展的目标(10:1)。

null


作为中国消费者最为熟悉的现代车型,索纳塔的变迁就是韩系车在中国发展的见证;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官方图片,从官图中我们看到了一款全新的索纳塔,全新的设计语言让索纳塔更具年轻化与运动感;据悉全新一代索纳塔还将会在配置、车身尺寸上进行全面升级;而在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2.4L、2.0T和2.0L混动三款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