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万气质的五款SUV,如今远没有你想象的贵!

2019年03月13日 20:06: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国家政策的放宽和进口关税的逐步降低,各车企都开启了一轮降价风波,很多以前在我们眼中触不可及的豪车开始身段下放。而懂哥这次给各位车友介绍的是几款价格变化较大的豪华SUV,它们曾经高高在上地站在豪华车阵营里面,如今却接了那么点儿地气。


沃尔沃-XC90

厂商指导价:64.38-86.68万元

优惠后价格:49.98-70.80万元

沃尔沃XC90给懂哥的第一印象是气场很足,不同于美式大肌肉那种身材魁梧的感觉,XC90像是一位绅士,站在你面前会给你很强的优雅感。沃尔沃XC90前大灯采用了最新的雷神之锤大灯,侧面造型还是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影子,尾部设计一般,像一个“凸”字造型

XC90的内饰不会给人扑面而来的豪华感,给人带来的更多是一种冰冷的工业感。它的启动按钮很特别,是一种旋钮的设计,另外钻石切割感的驾驶模式调节也给人一种精致感。XC90内饰主要的视觉焦点是中央的大屏,这块大屏集成了空调功能和车辆安全系统,可以自定义各种菜单的排布;液晶仪表的显示信息也非常丰富,还可以显示各个位置是否有系安全带。值得一提得是,车内的气味非常好,这是沃尔沃一贯的作风,这对家人的健康是很好的呵护。虽然XC90的空间没有外表看来来这么大,但是后排中间位置可增高的坐垫非常适合小朋友乘坐,是一个天然的安全座椅。

沃尔沃XC90配备2.0双增压四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6双增压版本非常给力,低速采用机械增压,高速使用涡轮,动力非常深厚,比德系的2.0T涡轮增的体验要好一些。不过运转声音比较粗糙,对不起一辆豪华车的身份,油耗也偏高,市区行走轻松达到15-16L/100km。沃尔沃的底盘质感还是差了一些,震动传递过于直接。路噪声明显,作为一辆豪华车还有需要提升的空间。


大众-途锐

厂商指导价:58.68-83.68万元

优惠后价格:54.80-83.68万元

说起大众的途锐,很多车友会联想到同平台的卡宴和Q7,要是论辈分而言,途锐正式这两款车的大哥。途锐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下垂的格栅突出了整辆车低重心的设计,比起上一代车型,新款途锐更文明,更具城市化。

进入途锐的车内,就被中央巨大的屏幕给吸引了,并且它采用了和仪表盘采用了连屏的设计,非常显科技感。这块屏幕并不仅仅是好看,它的菜单逻辑非常清晰,比起奥迪的MMI系统操作起来要更直接。不过由于大屏的设计,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只能放在较低的位置,这导致风一直吹向胳膊,还是有些不舒适的。

途锐的主力车型采用了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在组合,这是途锐历史上第一次使用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各位车友一定知道,如今装配2.0T发动机的车型上至D级车,下至紧凑型车,而途锐采用2.0T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了。这套动力系统的破百成绩为6.8s,这可是比上一代的3.0T发动机还要快,就这样的表现,我们还有什么好担心呢。


JEEP-大切诺基

厂商指导价:52.99-71.49万元

优惠后价格:42.99-61.49万元

JEEP是一个充满个性和情怀的品牌,它的车型无论大小都有着美式硬派风格,而大切诺基就更不用说了,以前动辄七八十万的价格都有许多消费者为之买单。大切诺基前脸的7孔格栅是家族的品牌特征,周围的镀铬彰显霸气,侧身线条非常硬朗,整体呈现出一种硬派越野车的感觉。

大切诺基的内饰充满了一股美式豪华感,给人一种大气奢华的感觉,但是大大咧咧的做工还是经不起推敲。虽然车型较老,但是大切诺基还是识趣地给这辆车装上了中央大屏幕,集成了座椅加热通风以及音响调节功能,不过这块屏幕的操作逻辑和反应都比较差。另外,仅前窗支持车窗一键升降的设计实在是对不起豪华车的身份。

大切诺基配备了3.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相当线性,虽然提速说不上多有推背感,但是这种浑厚的声音和深不见底的内功是4缸涡轮增压车型无法比拟的。大切诺基在铺装路面行驶非常舒适,有着典型美式车的味道,遇到大小沟坎不会有明显的弹跳感,只有轻轻地晃悠感。另外,越野能力是JEEP家族不可缺少的,大切诺基除了最低配车型都配有可升降的空气悬挂,配合上较强的四驱系统,能够应付绝大多数的越野路面。

这三款车都是实力不俗的豪华型SUV,沃尔沃XC90天生就有着很强的家庭属性,不论是整车安全性还是内饰的环保用料,都能让你的家人在车上安心睡觉。大众途锐的机械品质是同级数一数二的,拿去直接对比指导价更高的Q7和X5也是完全不虚的。大切诺基是一款非常纯正的美式SUV,喜欢舒舒服服地从A点到B点的车友完全可以选择它,另外它较强的越野能力也是令人无法抗拒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