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首款爱信8AT,还有233马力,大溜背很帅,价格令人惊喜

2019年03月14日 21:47: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爆,各家车企推陈出新的速度可谓如雨后春笋一般。老牌自主品牌长安自然不会放掉这块大蛋糕,凭借着之前CS35、CS75、CS55等打下的良好口碑,市场份额越占越大,近日,它又推出了一款全新SUV车型--CS85 COUPE。

null



CS85 COUPE的定位是轿跑型SUV,最大的卖点就是它COUPE车型独有的外观了。曾经只有高端品牌才有的动感外形,如今这已经下探到了平民级别。CS85大气的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日行灯、远近光、甚至雾灯均为LED,值得点赞。

null



车身侧面,超过4米7的车长,再加上COUPE的车型,让整台CS85的侧面看起来修长又流畅,尾部的大溜背像极了宝马X6,太拉风了。两条交错的腰线让CS85灵动的同时又不显得臃肿。不过有一个丢分项,那就是CS85低配采用的是18英寸轮毂,在这么大个的车上倒是显得有点儿小气了,建议自个去升级下。

null



车尾部分,尾灯中间有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其中,很是精致,也拉宽了车身横向视觉感受,而两侧的LED灯带在夜晚看起来也会非常的时尚。双边4出的排气孔设计增强了不少的运动气息。

null



坐进车内,得益于红黑的搭配,CS85的内饰看起来战斗感十足,同时又兼具科技与豪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控制区的钢琴烤漆面板都让其看起来质感十足。中控中央大尺寸屏幕没有缺失,仪表盘的屏幕也达到7英寸,顶配上面甚至达到10.25英寸,科技感很强。物理按键也颇为精致,每一处都显示了长安的用心。

null



null



在配置上面,语音交互系统、自动空调等都为标配,顶配上甚至有64色的氛围灯,效果震撼。当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并组辅助、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也没有缺失。

null



车内空间上,作为一款中型SUV,CS85的表现还是较为出色的,长宽高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的数据下,再加上后排几乎全平的地板,腿部空间与头部都不会压抑。同时它的尾门还支持电动开启,很方便实用。

null



CS85有两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2.0T蓝鲸发动机+8AT爱信变速箱,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目前已经上市的只有2.0T+8AT,最大功率达到233马力,最大扭矩360N.m,官方公布的加速时间也仅需7.5S,表现很是出色。

null



CS85售价13.69-16.99万元,对于一台2.0T+8AT的COUPE版中型SUV车型来说,可谓相当亲民,很惊喜,即便是紧凑级的跨界轿跑SUV领克02 ,2.0T价格已经达到了17.28万。可见长安这次诚意有多大。今年绝对称得上是自主品牌COUPE车型的爆发之年,各个竞品都在虎视眈眈这块市场。不过先于哈弗F7X、吉利星越率先上市,CS85也算占领了先机扳回一城,我们也期待它后面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