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神车宏光又在改款 减掉无用配置售价不到5万

2019年03月15日 11:31:5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说到"神车",大家会想到什么?是中国SUV之王哈弗H6?还是家喻户晓的大众朗逸?但是别忘了,在三四线城市,还有这么一台自主"面包车"的影响力不容小觑,它就是五菱宏光S。

前些日子,那个可以玩漂移的五菱宏光S推出了新款车型,来看看新款车型表现如何?

售价竟然下调了?

前些日子,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五菱宏光S 1.5L基本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全新五菱宏光S的入门车型,售价为4.98万元。

定位入门车型要划重点,"入门车型"这四个字和"拉低售价"脱不了关系,而随着这次五菱宏光S的上市,五菱宏光S家族的起步价也正是进入了5万元区间,目前在售的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8万元、5.28万元和5.58万元。

对于一台起售价不到5万元,既能拉人又能拉货的"面包车"来讲,售价的下探你会心动么?说完售价,我们来看看新车的具体配置表现。

相比中配车型便宜3000元,这3000元少在了哪

null

上面我们说到,入门版车型售价为4.98万元,相比售价5.28万的中配车型便宜了3000元,那么,这3000元具体都便宜在哪里了呢?

先说换了哪。相比另外两台车型的采用的螺旋弹簧五连杆式非独立后悬架,新车换装了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除此之外,铝合金轮圈更换为铁质轮圈。对入门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表现也算预料之中。

再来说取消了哪些配置。新五菱宏光S入门版车型取消了车顶行李架、后排电动车窗、后排出风口、前雾灯、车载12V电源接口,另外,为了区分车型,入门版车型的车门把手和前格栅改为了黑色涂装。

其实减去的这几项配置对于某些消费者来说确实是可有可无的存在,这3000元的减配,反倒是进一步提升了这辆车的实用性,当然了,你要考虑到这辆车的售价和用车群体。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依旧是型号为L2B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47N·m,全系采用的均为1.5L+5M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组成,两个字概括,靠谱!

靠谱的,不光是动力总成

null

五菱龙光S能被消费者熟知并且愿意去购买,离不开它的口碑,当然,我们可以直接理解为"靠谱"。而作为既能拉人又能拉货的"小面",靠谱更是潜在消费人群关注的重点。经过这么多年的市场验证,五菱宏光确实也做到了。

而靠谱,自然离不开产品的支持。对于五菱宏光S来说,不错的口碑离不开通用汽车的技术背书和上汽通用五菱身后的优质供应商。

五菱宏光来讲,或者说是对整个上汽通用五菱来讲,为什么这几年五菱宏光的市场体量这么大?较早抢占市场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那个高于同级的产品力。

写在最后

随着这次新车型的推出,五菱宏光S的售价也进一步下探,对一部分潜在用户来讲,能买到更适合自己、更能满足自己需求的车那是必须的。

毕竟,你要考虑到这款"小面"的用车人群和实际用车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