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即将上市!现款宝马3系到底还值不值得抄底购买?

2019年03月15日 14:22:4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国内豪华B级车市场中,奔驰C级/奥迪A4L宝马3系之间的较量是大家永远绕不开的话题,然而目前,奥迪A4L奔驰C级都相继改款后,给现款宝马3系不小压力,为此宝马也将在今年即将推出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换代车型,新款车型来了,那么老款宝马3系还值得买吗?今天就让咖哥帮大家分析一下

null

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现款宝马3系将会即将停产,而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会在5月份在华晨铁西工厂正式投产上市。

外观变化不大增加M套件

目前国内在售的第六代宝马3系代号为F30,当然这也是这代宝马3系的最后一次改款,售价区间31.68-36.68万元,整体外观而言,这一代的宝马三系分为普通版与M套件版。

null

今天咖哥着重讲一下330Li这一款,外观改动并不大,只是增添了许多个性化的细节设计,其中最明显的就是用了黑色钢琴漆处理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与"M"包围相配合,塑造出极富侵略性的车头观感。

null

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并沿用了"天使眼"设计,不但有着极为显眼的辨识度,而且照明效果也极为出色。反光镜同样采用黑色钢琴漆装饰,而且还配备了车辆盲区预警警示灯。

null

null

18英寸轮圈采用了枪灰色涂装,轮胎为倍耐力Cinturato P7防爆轮胎,在操控性和抓地力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尾部就没有太多变化了,只是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进行熏黑处理,并改用黑色涂装的排气尾喉。

内饰增加M运动方向盘

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动,不过在功能性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最吸引咖哥的还是"丁字裤"的"M"运动方向盘。

null

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带有抬头显示,不仅可以显示时速,还可以显示限速,以及在导航时显示简易的路线指引等。

null

null

全新的显示屏配备了8.8英寸触控屏,并升级为iDrive6操作系统,这套系统不但可以使用多种应用,而且还支持语音操作和手势识别。iDrive系统依然沿用了大家所熟悉的旋钮,支持手写输入。

null

宝马3系的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并可调节侧面支撑,能给不同体型的驾驶者找到合适的坐姿,并且还可以调节延长腿托,这项功能对"大长腿"十分方便了!

动力及驾驶感受怎么样?

宝马330Li配备代号为B48B20D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350N·m,从参数上来看,十分出色,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8HP45)。

null

宝马3系一直以富有乐趣的驾驶感受而著称,这台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匹配也是相当完美,尤其是将驾驶模式调至SPORT后,油门的响应变得更加灵敏,变速箱的降挡逻辑也变得更积极,即使只是巡航行驶,转速也会保持在2500rpm以上,保证了随时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

null

悬挂也是经过了精心的调校,前段较软,后段则较为坚实,对于路面不大的颠簸和振动都能有效的过滤掉,而在弯道中又能展现出充足的支撑力,但是对胎噪和风噪的抑制水平一般,尤其是车速提升以后,噪音有一些明显。

null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现款宝马3系动力系统依然保持了优势,而且配置并不低,如果能接受其略显过时的外观和内饰,以八折甚至更低的价格拿下,还是比较划算的。

即使新款3系上市预计其指导价不会有明显变化,但时刚上市,想要有较大优惠几乎是不可能的,而现款3系由于换代在即,优惠力度是相当惊人,打底5万起步,高配优惠幅度更大,这一代的宝马3系咖哥觉得也许是个抄底的最好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