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确定了,标致将携这三款车进军美国市场

2019年03月15日 18:34:1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法系车的傲慢是出了名的,所以一直以来就非常不受待见,对于它悲惨的销量我们也只有报以同情之心,但更多的还是其自身的原因,定价过高、不注重营销、品控问题、售后等等,让我们消费者找不到去买它的理由。其实PSA集团早在80年代的时候就开始进入中国市场,那个时候的竞争对手只有上汽大众,但由于对中国市场的不重视和理解误差导致撤资,之后不久便又卷土重来,看来还是舍不得中国市场这块"肥肉"。

null



和中国类似,PSA在面对美国市场也算是"二进宫"了,1991年由于经济萧条和成本问题离开美国市场。逐渐淡化市场,以至于标致的保有量只有一万多台。多年之后,再次蠢蠢欲动,在2014年的时候就传言称要让DS重回美国市场,2016年才正式确定回归,并且制定了十年规划。

null



第二年便收购了通用旗下的欧宝沃克斯豪尔,可能为了以后进军作为跳板?同年,PSA在美国推出了"Free2Move"移动出行服务,也就是俗称的"共享汽车",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美国市场,这也是在为进军美国做准备,加上在电影《银翼杀手2049》中出现的标致牌飞行汽车,更明确了标致要打入美国市场的决心。

null



在上个月的26日PSA首席执行官CarlosTavares发表声明,PSA将重新把标致汽车投放美国市场销售,并且表示前期会从中国和欧洲进口,但当时并没有明确表示具体车型。现在终于确定了,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标致将携这三款车进军美国市场,分别是3008、5008和508。

null



其实这也并不意外,之所以选这三款车型,是因为美国市场和中国相似,而美国市场更多的是家用皮卡,都是"以大为美"的审美观念,所以正好符合审美要求。2016年宣布回归计划,十年之后的2026年确保再次在美国市场见到标致新车。PSA北美业务总裁表示:标致将会采取以商业模式扩大规模,而不是像其他企业一样浪费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以资本运作的方式回归,而是会采用一种创新的开放式的方式。

null



那么问题来了,标致在中国混不好,进军美国就能行吗?首先3008和5008这样的SUV车型是无法和本土车型较量的,毕竟占据市场多年,再者像美国市场的丰田RAV4本田CR-V这样实力兼具的"老炮儿",而且还实现了美国本土生产,所以并没有看到标致的优势所在。至于标致新晋的明星车型508,现在的热度可以说是具有"捧杀"性质的,因为以后的路谁都不好说,能否逆袭美国市场还真的未可知。

null



PSA集团为了巩固欧洲的市场地位,花大价钱收购了欧宝沃克斯豪尔两个棘手的家伙,此次带标致汽车征战美国市场,其实还不如以美国市场的"老人儿"欧宝沃克斯豪尔为将,打开市场的大门,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如果首先将这三款车投放美国市场,个人还是真的不太看好,你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