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五款稳定性不错的日系车,有的能达到20万公里无大修

2019年03月09日 13:57:32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买车,最重要的就是质量了,如果质量不好,就像开车开到一半,就散架了,当然这是非常夸张的说法了。要是质量差成这样,商家肯定也不好意思卖。本次也为大家盘点五款在质量和稳定性上面不错的日系车,有的能达到20万公里无大修。


第一款,丰田凯美瑞。凯美瑞的外形比较的中庸,散发着一种比较成熟的味道。车身的尺寸设计的十分宽敞,在日常行驶过程比较的稳,是丰田在国内市场中十分出色的车型之一,而且质量不错,也很稳定,综合质量比较靠谱。


第二款,本田雅阁。谈到了凯美瑞,就不得不说起,它的竞争对手雅阁了。作为凯美瑞的对手,雅阁的外形更加大气,车身的内部也更加宽敞,动力方面也具有不错的表现。由于雅阁使用的是燃油直喷发动机,但国内油品不佳,对其也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是只要好好保养,二十万公里无大修的目标,对于雅阁来说或许只是小case。


第三款,卡罗拉。卡罗拉在美国市场,作为多年的销量王者,早就留下了不错的口碑。推入中国市场之后,卡罗拉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依旧很稳,虽然在驾驶的乐趣上和操控性上,不是那么让人满意,但是凭借其实惠的经济性,也获得了不少家庭的喜爱。


第四款,本田思域。思域更加侧重于操控性和个性,特别是在新款的思域诞生后,它凭借其个性十足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获得了不少粉丝的欢迎。从口碑上来看,思域的动力,质量都十分出色,除了在设计上有的一些小问题,即使这样,它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也依旧出众。


第五款,本田CR-V。这款紧凑型的SUV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也很长了,它的外形更加稳重,做工有很多的亮点,虽然不是很高端,作为当年的爆款,本田CR-V的加价售卖可谓是十分普遍,随着近年来竞争对手的增多才有所收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