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将国产passport 未来几年势头要盖过汉兰达?

2019年03月06日 20:18:5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精品新车快评】


广汽本田将国产passport 未来几年势头要盖过汉兰达?

在国人心中广汽丰田汉兰达的地位一直不可撼动,本田虽然也推出了冠道和UR-V车型,但依然没有对汉兰达造成太大的影响。而近期,本田再次发力,据悉,本田全新一代Passport车型正式回归,或由广汽本田在年内国产,并作为下一代冠道的接替车型。

null


本田Passport是一台中型SUV,整体车身尺寸与国内的冠道相似,更偏向于越野市场,填补了CR-V和Pilot之间的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2019款本田Passport前脸采用了类似老款本田CR-V 的前脸设计风格,看起来层次感比较分明且凶悍,前脸中网的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圆形链条式的格栅设计,同时,下方突出的黑色保险杠同样为该车增添了一份野性,符合该车的定位。

null


车头LOGO内隐藏了毫米波雷达,用于支持Honda Sensing的部分功能。全系车型的后视镜都采用亮黑漆面,内嵌LED转向灯。侧面侧窗上方的黑色饰条从A柱开始一直延伸到C柱尾翼处,营造流行的悬浮车车顶的效果。

内饰上较为精致。本田Passport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尺寸并不算大,不过搭载了DA智能互联系统,它集成了导航、娱乐、热点以及车辆信息设置等常规的功能。仪表盘采用机械仪表+大尺寸液晶屏的组合方式,两侧机械仪表分别显示水温和油量。在顶配车型上,还有三区自动空调,并且依然保留了实体按键,盲操作更加方便。

null


Passport有着高达3282L的乘员舱空间,约合,无论前后排的纵向和横向空间都不需要担心。而且还配有双排5座和三排7座的座椅布局。

null


在动力方面,目前本田Passport海外版车型搭载了一款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并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这排量不要看着大,但在美国只是基本操作。最大扭矩为355N·m。在极限情况下,可将高达70 %的扭矩传递到后桥,并且能把所有后桥扭矩传输到一侧轮胎上。车还搭载了i-VTM4四驱系统,并同时将100%的后轮动力输出在左后/右后轮上,使得本田Passport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

有消息认为,2018年,广汽丰田累计销量再创新高。其中,汉兰达为一大功臣,累计销量达到101,328辆,市占率同级第一,并且在30万元级以上车型销量占比达到80%,既有量又有质,令同行羡慕不已。

再来看广汽本田,冠道主打大五座和舒适性,2019年1月销售了9424辆,如果再加上“护照”主打7座和越野的话,实力不可小嘘。因此,passport势头盖过汉兰达还是十分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