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起 这两款7座SUV年内上市 汉兰达想不降价都难

2019年03月06日 08:48:0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尽管SUV市场热度不如从前,但随着换车潮的到来和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能兼顾一家老小出行的7座SUV依然是很多家庭的重要选择目标。现在,在大7座SUV市场中,汉兰达一直独领风骚,可日前,鬼哥了解到,目前,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大力推出大7座SUV产品,性价比甚至有碾压汉兰达的趋势,就连途昂也难以招架,来看看这两款硬核十足的SUV车型吧。

本田Passport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年内

预计售价:25万-40万元

为了布全产品线,本田Passport重新复活,新车有望将于今年完成国产上市。作为本田旗下的中型SUV车型,长4839毫米,宽1996毫米,高1834毫米,轴距2819毫米,该车型在尺寸上会比本田CR-V等一众城市型SUV大上一圈,整体外观气质更为硬派。虽Passport沿用了本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大量熏黑的设计凸显其力量感。


null


内饰的风格很简约很质感,整体风格与本田Pilot颇为相近,半液晶的仪表盘、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规整的按钮布局。动力方面,海外版本田Passport搭载了一款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如果国产,本田Passport预计将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i-VTM4四驱系统的加持,也让本田Passport能去远方撒野。


null


鬼哥点评:本田在中国SUV市场缺少一款7座的SUV车型,这款车型应该是填补了这样的空白,在定位上应该跟汉兰达是劲敌。

现代PALISADE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中旬

预计售价:25万-40万元

PALISADE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型,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为2900mm。其进气格栅使得前脸更威严,分体式大灯设计也令新车的前脸具备较强的辨识度。上下贯穿的日间行车灯,使得分体的灯组之间更具整体感。


null


相对于外形,现代PALISADE的内饰内饰风格比较简约了,中控台层次分明,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以及机械仪表搭配液晶屏的设计都使得新车的内饰具备一定的科技感。在动力上,这款“大块头”搭载一台3.8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5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鬼哥点评:现代PALISADE车长近5米,轴距达到2900MM,加上现代汽车一向以性价比征战市场,这款车型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可能会跟途昂形成竞争。

鬼扯:这两款大7座SUV车型竞争力十足。大气动感的外观造型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超强的动力系统都对汉兰达形成很大的威胁。对于想要买大7座SUV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可以继续关注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