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他!2019款东风本田CR-V锐•混动实力大喷发

2019年02月26日 13:42:1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近年来,环保问题日益严峻。在我国,禁售燃油车已经提上日程。毫无疑问,新能源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在此趋势下,众多新能源车型进入人们视线。而在一众混动车中,最好的当属2019款CR-V锐•混动。2019款CR-V锐•混动车型是传统燃油车向纯电动汽车过渡,满足大众消费升级需要,东风本田给出的SUV最优混动方案。


1.png



硬核实力 拥有最优混动基因


汽车作为现代工业集大成者,传统燃油车与电动车的核心技术大相径庭,前者以内燃机为核心,历经百余年发展,技术成熟可靠;后者以“三电”为核心,但全新的技术应用,有太多难题要一一攻克,这需要不短的时间。


纯电动车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未来方向,集燃油与电动优势于一身的油电混动就是最好的过渡性选择。


2.png



从消费者角度来看,汽车在家庭消费中属于大宗商品,购买时往往会更加理性。当一面是禁售燃油车的大势所趋,一面是电动车技术的不成熟,准备入手新车的消费者恐怕是左右为难。2019款CR-V锐•混动便给出了第三种选择——油电混动,既免去了续航里程不足、充电难等尴尬,又可保证用户购车后安心使用。


日系车在混动领域拥有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并成功投入商用,市场口碑良好。为人们熟知的丰田双擎,是在THS混动系统基础上开发镍氢材料的电池架构,本田则是在i-MMD混动系统的基础上,优先使用高能效的锂离子电池。相较镍氢材料电池,锂离子电池在动力输出上更加迅猛、强劲。


3.png



2019款CR-V锐•混动搭载的这套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将是10年来本田最重要的一款动力,这套系统由高功率双电机、高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和智能动力单元(含高效锂离子电池等)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最大扭矩可达315N•m。整套i-MMD锐•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158kW,动力输出强劲、澎湃。


凭借优异的表现,这套系统两度喜获汽车界最高荣誉的北美沃德十佳称号。这套系统的另一大特点是更先进、更智能,可根据不同路况,实现EV、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连三种模式的自由切换,能做到一箱油行驶超过1200公里。


本田i-MMD系统必让丰田双擎感受到压力,因为前者更聪明、更高效。2019款CV-R锐•混动就是有着这样的硬核实力成为强者。


超强好省,造就城市新经典


2019款CR-V锐•混动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青睐和好评,在去年12月份CR-V超过3万辆的月销量中,混动版的销售比例超过了20%。


4.png



2019款CR-V锐•混动在技术转化为消费价值方面深得人心。毕竟纯电动车在使用过程中,一定会面临充电难、续航里程短、电池寿命不长、售后服务不成熟不完善等现实问题,对于当下快生活节奏的都市人来说,这些都是难以容忍的大问题。通过了解i-MMD系统的工作原理,我们可以看到2019款CR-V锐•混动集合了省油、省心、省钱三大优势。


驾驶2019款CR-V锐•混动就跟开燃油车一样,日常照料就是给油箱加油,无需改变驾驶习惯。聪明如它,2019款CR-V锐•混动在行驶中会根据你的驾驶操作意图和路况,智能切换动力模式,智能实现电动、混动、燃油作业的平顺切换,在无需你手动操作的无感状态下,以最佳的动力表现畅驰路面。至于动力表现,i-MMD系统的动力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就像是一道已经专业配搭好的菜品,你要做的只是寻常地烹制加热,而不必进行专业厨师级的训练操作,端上餐桌便是一道佳肴,太让人省心了。


油电双动力支撑带来的不只是驾驶习惯的延续,养护的便利,还有节能省油,实现排放的减少和油费支出的降低。拿同款燃油版和混动版作比较,燃油版的2019款CR-V锐•T动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4L,这在同级别SUV车型中算是很省油了,2019款CR-V锐•混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4.8L。这大大降低了日常开车成本,还能享受到超强动力和超低排放。


5.png


2019款CR-V锐•混动还首次加入了搭载Real-Time AWD 智能四驱系统的净享版,让这款混动车型具备更高的复杂路况通过性,拥有更好的车辆安全性。不管是山川河谷,乡野平原,还是繁华都市,各种复杂路况都能顺利通过。混动系统&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四驱系统的整合,使2019款东风本田CR-V锐•混动再次成为引领同级SUV技术升级的标杆。


也就是说,只要你已经拿到驾照,就可以轻松驾驭2019款CR-V 锐•混动,动力强劲省油不说,还可以不必像开纯电动车一样,担心续航里程、充电、电池萎缩等问题,简直是妥妥的高幸福指数。可以说,2019款CR-V 锐•混动是兼顾了动力、环保、驾驶习惯的新能源车型。


结语:


春天被人们歌颂,因为春天带来了万物生长的生命力。产品被人们接受,因为产品所具有市场价值。无疑,即将引领混动新潮流的东风本田2019款CR-V锐•混动很好地诠释了汽车产品的生命力和价值。产品销量的大爆发离不开品牌长期的技术积累,离不开实力的加持。2019款CR-V锐•混动具备了先天的技术优势,后天也得到了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的助力。


顺势者得市场,相信在强者恒者的市场中,2019款CR-V锐•混动将会掳获更多消费者的心。这便是2019款CR-V的实力与自信,面对这样一款充满魅力的SUV,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