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一家七口去越野,本田全新中型SUV即将国产

2019年02月25日 12:52:10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日前,有媒体从国内社交媒体获悉,广汽本田将于2019年年内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根据本田产品线来看,推测这款车或为海外全新Passport的国产版。

Passport这款车对于国内网友而言可能不太了解,它诞生于1994年,是一款源于五十铃的车型,定位介于本田CR-V和Pilot之间。1998年,第二代本田Passport更新,但很快又在2002年停产。从第一代诞生到停产,本田Passport不到十年就结束了它的生涯。

但16年后,这款老车又将以全新面貌重现天日。在2018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Passport正式亮相展示,2019年登陆美国市场的本田新一代Passport,不久后也将在国内生产上市。

外观上,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脸造型与本田CR-V和Pilot都较为相似。新车的中网采用了全黑的设计,中网上方的黑色饰板延伸至头灯内部,搭配上扬式的LED头灯,增添了新车前脸的侵略性。

Passport的驾驶定位为全天候、全地形,不同于车身颜色的黑色塑料车身包围也印证了这一点,为该车增添了一份野性,与该车的定位向符合。

从侧面看,本田Passport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突出了新车的肌肉感,与线条垂直的车尾结合,显得颇有“硬汉”气质。同时车顶配备行李架,方便使用者出行。轮胎方面,全系标配20英寸轮毂和马牌轮胎。

相比起气派的车头,Passport尾灯组尺寸较小,采用了单体式设计,内部结构也较为平淡,较小的体积衬托车尾更为宽阔。同时,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遗憾的是,全新的本田Passport的车身尺寸并未公布。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并采用了与本田Pilot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分层式的中控设计显得较有层次感。左右对称的中控台十分简略实用,仪表盘也变得更低。

在中控中心位置装备了一块超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加入了真皮包裹。大尺寸的可触控中控屏支持Carplay等先进功能,仪表盘上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可显示车速、转速、驾驶模式等各种行车信息。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无钥匙启动/进入以及HondaSensing安全辅助系统等,还可选配无线充电、车载热点、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HondaLink云服务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远程解锁、车辆跟踪等功能。

空间方面,目前海外版采用的是5座布局,后备箱空间非常宽裕,后排还支持6:4比例放倒,空间使用更为灵活。但有媒体推测,新车可能会针对中国市场增加第三排座椅,可与冠道形成差异,也更加符合本田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

动力方面,本田Passport海外版车型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并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由于国内较为严格的排放法规,国产车型预计将搭载冠道上的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

此外,新车还搭载i-VTM4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能将70%的动力传输至后轮,并同时将100%的后轮动力输出在左后/右后轮上,使得本田Passport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拥有雪地、沙地、泥地等驾驶模式可选,满足不同路况的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