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了新一代508L以后,我觉得东风标致这回有戏!

2019年03月16日 09:01:03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成了许多人做出选择的首要因素。据研究报告显示,如今大多数国人在买车时的考虑的首要因素是车辆的外观。也正因如此,各大品牌的中级车都在向年轻运动的风格靠拢,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辆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下文简称508L)也不例外。


508L采用更加大胆的设计,对此我询问了身边所有的小伙伴,普遍都是好评,可以说是“口碑0差评”。相信大家也都猜到了508L尾标“L”的含义,没错就是轴距加长的意思,其目的依旧是为了迎合国内的消费者。


国内上市的508L并不是简单的拉皮,除了轴距增加了58mm(2848mm),车长和车高也分别增加了80mm和55mm(分别为4870mm和1455mm)。在整体加大的情况下,负责的厂商都会对车辆的机械重新调校设定,进行相应的改变。



加大尺寸的508L并没有出现那种因为尺寸增大而带来的“臃肿感”。它使用了1.8T+爱信8AT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最厉害的地方是能够直接适配目前最为严苛的国6B排放标准。并且在动力参数上,这台发动机并没有做出太大牺牲,155kW加上300Nm的数据比大众EA888系列的1.8T发动机还要好上一些。

不止于此,这辆全新一代508L身上的亮点还有很多,至于更多详细的内容就由咱们的魏老师通过视频说车的方式分享给大家。

最后要强调的是,虽然法系车目前在国内的影响力有限,但是不得不说,全新东风标致508L将在中级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预售价仅为16万元,再加上出众的机械素质和配置,通过这满满的诚意和性价比让我们看到了东风标致希望重现往日辉煌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