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造车速度真快!又一匹黑马亮相,尺寸升级搭载2.0t或7.98万起

2019年03月16日 12:58:5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长安造车速度真快!又一匹黑马亮相,尺寸升级搭载2.0t或7.98万起

看一看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的哪家车企,可以说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先声夺人?那应该就属于长安汽车莫属了,看一看长安汽车一月份的销量,不管是长安cs35还是长安的cs55,长安CS75都以月销量过万的傲人成绩,打下了全面开花的江山。首款轿跑suv更是赫然上市,但是长安汽车接下来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随着北京和上海这两大汽车展览的临近,长安汽车再次发布了全新的长安CS75 PLUS的官图。



外观方面:从该车的整个前脸来,看已经完全换上了 家族式的设计,新车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家族设计语言,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带可以说让人过目难忘,并且分为两种造型。倒梯形的镀铬进气格栅更大更霸气了,看到这款车的外观,我们也彻底的发现了长安汽车的野心。



侧面的变更显而易见了,听到 PLUS这个词肯定在各个方面都会有所长进,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都略有增加。据悉,CS75 PLUS的尺寸会比CS75更大一些,定位于中型SUV,车长将会超过4.7米,尾部设计上面,新车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尾灯,内部LED灯带勾勒出其造型轮廓。双边单出的排气与车顶后扰流板与整车年轻运动化的定位相符。整辆车的设计都是更加往运动化方向走的。



内饰方面:这次长安把显示屏改为悬浮式了,此外仪表板也是全液晶屏配置。中控面板下部采用了钢琴式风格的实体按键,另外还能看到电子档杆的配置。同时氛围灯得以保留,依旧采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至于配置方面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应该会与CS75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与长安cx85同样的蓝鲸2.0t TGI发动机,配爱信8AT的动力匹配,入门级车型将会继续保留1.5t的版本。


小结:按照到长安汽车的习惯,想必会在北京车展或者上海车展上,正式与大家见面,实车到底会不会和大家期待一样呢?据悉新车在今年年底量产上市,另外还会有插电混动版本,紧随其后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而价格有望在7.98万起,最后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