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和标致在今天上市重磅产品,你猜他俩谁更膨胀?

2019年03月18日 17:37: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编者特意去查了一下黄历,发现今天是伐木的好日子。

对于汽车人来说,大众速腾标致508L都选择了在今天上市。如果说这两个车型有什么共同点的话,他们在上市前都做足了营销,一个是想扳倒思域,夺回A级家轿市场一哥的地位。一个是想凭借一己之力撼动日系三强,乃至大众双雄的潜力股。如果说这两家品牌有什么共同点的话,他们在定价方面都是非常膨胀的。

null



先说速腾

说实话,新一代的速腾很有可能会让编者路转粉,这当然需要一个合理的定价,我们很快就能知道了。这一次大众面对本田思域这个强悍的对手,在速腾产品力打磨上再也没有任何保留,采用了MQB平台打造,加长了车身轴距,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

null



海外Jetta的风格给人感觉年轻时尚,大量折线的运用也使整车的运动感有很大提升。也就是说,大众并不是想要在设计上表现的那么平庸。当它面临着强悍对手的时候,才会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遇强则强来形容它最合适不过了。

null



配置方面,新一代速腾将会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或许是受到了奥迪的影响,大众速腾在车灯方面下的功夫很多,有什么智能开启/关闭、随动转向、高度调节、大灯清洗(WTF?)等等,还有什么外后视照地灯、外饰氛围灯、前格栅氛围灯……等灯等灯……

null



动力方面将会取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继续搭载1.2T和1.4T发动机,简化之后的动力总成,也让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不再那么纠结。当然了,海外Jetta的8AT并未出现在国内市场上,而是继续采用5MT和7DCT变速箱,底盘方面则是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悬架。

null



取消了1.6L自然吸气车型,是不是意味着大众会适当降低一下1.2T和1.4T的门槛呢?要知道,在2018款速腾定价中,1.2T售价高达15万元,1.4T入门价为16.28万元。这个价格很难在当下这个市场上取得竞争优势,如果大众依然按照这个方式定价的话,卖的好不好先放在一边,在网上很有可能会被唾沫星子淹死。

null



再来看看标致508L

今晚标致508L将会在上海上市,这款车自标致发布以来,一直都有较高的关注度。此前给出的起步预售价为16万元,看起来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但是别忘了,这个入门级的预售价,你能购买到的是1.6T国V发动机。它的存在就是为了拉低这款车的门槛。不得不说,标致还是猴精猴精的。

null



这款车之所以饱受关注,就是因为十分前卫的外观设计,说实话就充这个壳子,很多人都会为它买单,我要有这个购车预算,标致508L也必然会成为我的预选目标,没错,作为一个十足的颜值派,我就是这么"肤浅"。

null



事实上,标致508L这款车并不"肤浅",虽然取消了无框车门和掀背造型,但是它在其它配置方面并未表现出德系车那样的吝啬,Nappa真皮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全景天窗、换挡拨片,支持CarPlay/CarLife双系统,可以说标致508L这一次为了讨好年轻消费者,真的是豁出去了。

null



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丰富的安全装备,名为ADAS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带有跟车起步功能的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高低功率的1.6T,最大功率为167马力的满足国V标准,最大功率170马力的满足国VI标准,此外还有搭载1.8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null



写在最后:说实话,如果我要拿出标致508L这样的产品出来卖的话,我也膨胀,纵观20万元左右的B级车市场,虽然大家都在向着年轻化的方向发展,但是能做到这么年轻的确实少有。如果标致稍微在定价上收敛一些的话,这款车的销量赶上雅阁、凯美瑞等竞品问题应该不大。那么,你认为今晚上市的两款车,谁在定价上会更膨胀一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