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车标害惨的豪车!跟卡宴齐名,比宝马X6更气派!

2019年03月18日 22:15: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SUV,16版霸道3000 D-4D柴油版,丰田霸道3000柴油版设计大气,车内空间宽敞,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动力性能好,越野性能超强,燃油经济性也极其不错。


//////////

外形上面更凸显了他硬汉的本质,尤其是整车线条的棱角化犹如健美塑形后的结果,绿色的外漆搭配黑色的内饰,将车子的硬汉气息凸显的淋漓尽致,并且丰田霸道多保留了经典的简洁外形设计,舒适的内饰装置和非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

      



配置方面,依旧豪车标配的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操作,并且配置大触摸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的衬托下让整个车体感更为高级且奢华,运动模式以及蠕动模式的双重选择,让驾驶者体验更多模式。

安全性能方面配置底盘升降,防止车子打滑,并造成翻车,同时配置两把差速锁等等,配置方面更有座椅加热以及后排立空调,冰箱等等,到造出豪华车子内饰,配置上让用车者体会到最好的体验。




作为一款SUV来说,丰田霸道不仅实现抽风换气功能,改善环境,更依靠其降温节能,尤其是夏天,这一做法也为车子节约不少油,高速公路上,打开天窗来替代侧窗还起到了减少噪声感染等功能。

霸道的优点,百分和之5是因为它的口碑,虽然它的价格远上不上豪华车,但它在众人的眼里,可以和奔驰宝马一决高下。这样的车子必须尽快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