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惜!曾力压Z4和奔驰SLK的它,将要被停产

2019年03月19日 11:01:57
分享到:

时间飞逝,人会老去,车也在一代代更替直至停售停产。虽然感叹,但这是自然规律,当这一天来临的时候我们只能回忆过往,将其深埋心中。2019年,又有不少车型被曝出或将停产的消息。

null


不久前奔驰透露消息,SLC将迎来Final Edition最终版车型,意味着未来这款奔驰双座敞篷车将会停产。尽管它很小众,但依旧很合个性消费者的胃口。

null


除了奔驰,奥迪也传出了坏消息,奥迪首席执行官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接受英国杂志《汽车》(Autocar)采访时被问到,我们是否会看到第四代奥迪TT时,他回答道:

“I think there’s a future for an [Audi] icon but I don’t know if it’s a TT. My heart bleeds when you ask that question! I’ve got some things cooking which could replace TT, though not necessarily directly.”

大概是说:奥迪还会有这么一款车型,但它是不是TT我就敢保证了·····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意思大家都懂。奥迪还未做出最终的决定,但奥迪TT停产的概率很大。

null


初听这个消息,比起难过,大家应该更惊讶。为什么要停产奥迪TT?虽说是自然规律,但也有个前因后果。

自从1995年TT概念车诞生后,奥迪TT成为了车诞生名副其实的奥迪“风向标”,在TT身上我们能够见到最新的科技,能够见到最新的技术。它也帮助奥迪赢下了无数荣耀,出色的口碑,也让它在国内的销量力压宝马Z4与奔驰SLK。

null


甚至,它还赢得了《Top Gear》杂志2006年最佳Coupe、《Fifth Gear》2006年年度车型、《Autobild》最美车型等荣誉。到了2013年,TT家族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对于一台小众的紧凑型跑车来说,这样的成绩足矣让奥迪感到骄傲。

null


在国内,它凭借着运动的定位以及漂亮的外形设计,成为了不少人,尤其是女性的dream car。但经典的双门版车型已越来越不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了,这从TT推出四门版车型就能看出,如今凭设计偶像的地位已经不足以拯救它了。

null


宝马M2

不仅设计不足,TT的售价也没有太多优势,下方有BRZ与MX-5,上面有718与F-Type坐镇,高性能的TTS与TT RS,在宝马M2的等后驱车面前,也略显无趣。

null


而且,2019年,奥迪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3款车型,一季度将推出全新A6L、RS 4 Avant、RS 5 Coupe三款车型,二季度推出全新Q3、Q2L e-tron两款车型,三季度投放Q8、奥迪e-tron两款车型,四季度推出A4 Avant、全新S6、A6 Avant、A6 allroad、全新A7(或为2.0T车型)、S7六款车型,新车计划涵盖轿车、SUV、旅行车、性能车以及新能源车型等多个领域,平均每个月至少一款新车。

null


奥迪e-tron

从全年的产品计划来看,奥迪和很多车企一样,开始将重心转向电气化,大量的资金将被投入其中,从而导致它无法顾及每一个细分市场。因此,不畅销的奥迪TT被放弃是意料之中的事儿,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当然,它并不会立刻停产。

null


null


null


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一代奥迪TT RS正式亮相,它或许将是TT最后一款新车型。一想到,未来会有一款定位更加大众化的车型来代替它,就略感可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