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68万起售,领克02高性能版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19日 11:19:3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领克02 2.0T高性能版售价15.68-16.88万元

增加了紫色配色、运动轮毂和防爆胎

搭载2.0T发动机

3月18日,领克02 2.0T高性能版车型正式上市,这次一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5.68-16.88万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null


null


普通版的领克02大家已经很熟悉了,这次上市的高性能版车型整体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只不过增加了紫色配色、19寸运动轮圈和马牌防爆胎,加上一体式镀铬行李架的设计,让它比普通版车型更有运动感,紫色的涂装也更加个性。

null


从车内布局来看,这款车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配色,跟外观一样,它的车内颜色有点偏紫,方向盘也是平底化设计,而且还配备了去全液晶仪表以及10.2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非常足,而且在安全配置上,这款车还搭载了带自动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等功能,比普通版领克02有过之无不及。

null


而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并匹配一台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数据基本与马自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持平,而且最大扭矩上还占了上风。

null


不得不说,领克02高性能版车型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它的产品线,也满足了一些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它的那台2.0T发动机,官方百公里加速7.6秒,百公里制动距离只有36米,能给消费者更纯粹的驾驶体验。

网友热评:

@exnophen:跟吉利博越顶配版一个价,动力总成上了一个台阶。

@领主2014:这款好看,普通款遇到过一辆,的确很惊艳的设计,这个不得不服。

@agk7j9m4c:我猜这个价格是把降的增值税也算进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