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降2万!三款10万级SUV神车卖得火!

2019年03月21日 09:30:3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10万元你能想到买什么SUV?合资小型SUV选择不多,但车体太小,家用稍显局促。合资紧凑型SUV价格拉不下脸面,基本都在15万或以上。所以,10万元想买到大小合适的家用SUV,非自主紧凑型SUV莫属。

这个价格范围的SUV竞争非常激烈,就拿主流的几款自主SUV为例,算上市场优惠,这些SUV自动挡版本都在10万左右,手动挡的门槛更低,性价比是相当高的,销量也相当不错。

哈弗H6

厂商指导价:10.20-14.68万元

最高优惠:5000元

2月销量:25728辆

就拿哈弗H6为例,这款车型全新换代之后1.5GDIT版本价格定在了12.6万起,如今2019款价格门槛降到了10.2万,再算上市场优惠,开上一款全新换代的H6只需9.7万起,而且是自动挡,落地只需11万多,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哈弗H6换代之后凭借新老同堂的销售策略,如今依然稳居SUV销量第一,作为最值得购买的全新换代版本,全新H6以均衡的品质,以及优良的动力/油耗表现赢得市场认可。

吉利-博越

厂商指导价:9.88-16.18万元

最高优惠:2万

2月销量:15013辆

吉利-博越的优惠力度也不小,最高优惠2万,这样下来,最低配的2.0手动甚至不到8万,性价比非常好,即便是1.8T手动也只需9万多。而自动挡方面,自动挡最低配最低10.08万左右,作为一款高品质的SUV,性价比是非常卓著的。

博越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口碑不错,两款动力日常代步都已足够,而如果想要自动挡,1.8T的门槛也不高,不过碍于排量,百公里综合油耗接近10L,但以品质来说,这款车确实不错,2月份销量排国内SUV第三。

长安CS75

厂商指导价:7.98-18.48万元

最高优惠:2.6万

2月销量:11297辆

长安CS75的门槛就更低了,目前最高优惠2万左右,手动挡甚至不到6万,自动挡不到9万,以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个价格已经相当给力了。其中280T版本扭矩更强,手动挡优惠完不到9万,自动挡10.58万,选择比较丰富。

长安CS75最早采用1.8T发动机,但是油耗较高。后期推出1.5T发动机,并且降低了售价,销量大幅提升,不过碍于整备质量超过1.6吨,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接近10L左右。价格门槛也是这几款中最低的,性价比不错,2月份销量排国内SUV第六。

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98-18.88万元

最高优惠:2.5万

2月销量:11587辆

荣威RX5 1.5T优惠2万左右,手动挡最低8.18万,自动挡最低10.98万,性价比还是不错的。2.0T的优惠虽然更大, 但作为家用车来说,与1.5T价格差距过大,已经跃升到合资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不如1.5T保值。

荣威RX5是一款比较均衡的SUV,它的这两款1.5T、2.0T发动机都比较强劲,油耗方面表现也不错,其中1.5T版本手动/自动油耗都不超过8L,在同级别比较出色。当然以自动挡来说,它的价格门槛也会稍微高一点,2月份销量排国内SUV第21。

你会选择其中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