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来三年,这20款SUV想不火都难!

2019年03月22日 10:26:05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既然SUV市场逐年火爆,那咱们今天就一起看看2020年之前即将出现的20款SUV。如果它们之中有你喜欢的车型,我劝你赶紧开始存钱!因为这其中最贵的SUV可能要100万......那啥,我说的是美元。

2020 阿尔法·罗密欧 Castello

null


首先来舔一波意式风情,阿尔法·罗密欧即将推出名为Castello的中大型SUV,同旗下Stelvio的命名方式相同,新车的名字来自阿尔卑斯山附近的著名山路。该车会比Stelvio更加豪华,同时也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的旗舰SUV。

据了解,Castello与玛莎拉蒂Levante为同平台打造,车长有望达到4.9米。而动力方面则很有可能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高性能四叶草版则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此外,也可能会有插电混动车型与大家见面。新车预计在今年内首次亮相,并在2020年正式上市。

2020 阿尔法·罗密欧 Kamal

null


除了Castello之外,阿尔法·罗密欧还将推出一款名为Kamal的紧凑型SUV。看起来这个意大利品牌终于摸索到了细分SUV市场的赚钱套路。Kamal的出现将代替因销量太差而即将停产的MiTo(海外),至于其它细节,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2019 奥迪 SQ2

null


奥迪SQ2将在2019年内正式上市,该车尺寸数据大致与Q2相同(车长方面或受包围影响而改变),而动力则搭载自家兄弟S3上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马力达到300匹,峰值扭矩400N·m。在quattro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说了这么多,但还是不确定奥迪能否将其引进国内,所以大家还是先过过眼瘾吧!

2020 阿斯顿马丁 Varekai

null


Varekai是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据外透露:该车将与DB11采用相同的铝合金模块化底盘进行打造,搭载5.2升V12以及4.0升V8两款双涡轮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采用一套来自梅赛德斯的直列六缸+48V微混系统。Varekai的售价区间大概在15-20万英镑左右(约132-176万人民币),预计会成为该品牌的主销车型。

2019 奥迪 Q4

null


随着Q8推出,奥迪拥有了自己的轿跑型SUV。为持续细分市场,奥迪也将在紧凑级别推出这样一款时尚运动的车型--Q4。据了解,该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此外也会推出e-tron纯电动版本。

2019 奥迪 RS Q8

null


奥迪在推出Q8之后,还会带来更为暴躁的RS Q8!新车与兰博Urus共享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660匹。如果参考Urus的3.6秒破百,那RS Q8的百公里加速也有望进入4秒以内,看来宝马X6 M和奔驰GLE Coupe 63终于有新对手了。

2020 宝马 X5 M

null


采用全新CLAR平台的第四代宝马X5即将推出M版本,新车换上了全新钢琴漆铝合金多幅轮圈,再加上全身的M套件,看上去战斗感十足。据了解,全新X5 M将搭载宝马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最大600马力的输出功率

2020 宝马 X7 M

null


有关宝马X7 M的消息还暂未得到官方证实,不过我们可以通过X-Tomi Design给出的X7 M假想图YY一下。作为自家旗舰级SUV,宝马有充足的理由让M Power部门为X7打造M车型。动力方面,该车可能会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600马力。

2019 雪佛兰 Blazer

null


相比德系和日系的众多SUV而言,雪佛兰在国内的SUV车型并不多,而即将在2019年国产的Blazer却引起了轩然大波。外观造型上,该车大量借鉴了科迈罗跑车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激进。而在动力方面,国产Blazer或将搭载2.0T(260匹、353牛·米)+9AT的动力总成。

2021 法拉利 F16X

null


面对全球SUV市场的机遇,以及其它竞品陆续生产SUV的事实,法拉利终于也开始了自己的SUV计划。据外媒消息称,虽然法拉利官方一直否认要研发SUV车型,但从已知的消息来分析,这款代号为F16X的新车将与GTC Lusso替代车型共享平台,动力搭载V8发动机+混合动力,同时配以四驱系统加持。如果法拉利不跳票的话,F16X预计将于2021年全球亮相。

2020 福特 Mustang SUV

null


福特此前发布了全新电动SUV的最新消息,外观上它基于福特Mustang设计元素而来,有着类似的垂直三杆尾灯。而性能方面,新车也将兼顾越野与加速能力。据了解,这款福特电动SUV的续航里程可达480公里,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

2020 吉普 大瓦戈尼

null


在大瓦戈尼这个名字消失27年后,Jeep终于决定将在2020年重新复活该车型。新车将借鉴现款大切诺基的设计元素,但定位和配置上都更高。目前Jeep官方给出的预期价格为13-14万美元......照这么来看的话,可是真不便宜!

2019 路虎 卫士

null


路虎卫士作为专业级的越野车,一体式车身的它深受越野爱好者喜爱,同时也是很多军队的训练用车。在多数硬派越野车型逐渐偏向豪华的影响下,全新卫士在外观上也有了圆润感。新车采用柴油发动机的同时,也提供了搭载2.0T Ingenium发动机的汽油版本车型。要知道,这是1998年卫士50周年纪念版车型后首次使用汽油机!

2019 奔驰 GLA

null


奔驰最便宜的SUV在2019年即将面临换代,新车换装了家族式的三角眼大灯,而动力方面,预计国内版车型将换装1.3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果不能接受三角眼大灯的同学......还是抓紧买老款吧!

2019 奔驰 GLB

null


今年,夏天奔驰另一款紧凑型SUV--GLB还将迎来换代。这款车虽然与GLA出自同一平台,但从整体造型上不难看出,它在空间上更有优势,定位也更偏向家用。值得一提的是,GLB采用了A-Class上的双屏幕中控设计,同时也将照搬A级的1.3T和2.0T发动机。根据奔驰的套路应该也会有对应的AMG版本。该车在欧洲的定价为35000欧元起售,相信国产后还会有下探空间。

2019 保时捷 卡宴 Coupe

null


卡宴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已经出了将近半年,该车预计今年下半年将会正式发布。卡宴Coupe在外观上与普通版卡宴有明显区别,溜背造型让它更具运动风格。动力方面,卡宴Coupe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卡宴相同的动力总成,并标配四驱系统。而售价应该也比普通卡宴略高一些!

2019 特斯拉 Model Y

null


Model Y在前阵子已经爆出即将国产的消息。作为一款与Model 3同平台的SUV车型,它的尺寸据推算可能会达到4788/1886/1472/2933mm。虽然没有Model X的鸥翼门,续航还比Model 3缩水了一些,但该车提供了比Model 3更大的内部空间,国产后价格有望下探到40万以下

2020 大众 T-Roc Cabrio

null


在推出T-Roc探歌之后,大众还将带来该车的软顶敞篷版本。该车依旧基于MQB平台打造,同时吸取了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至于会有多少消费者会为它而买单......只能说:祝好运吧!

2019 雷诺 卡缤

null


雷诺卡缤作为欧洲最畅销的SUV之一,将在今年年底面临换代。据了解,该车预计搭载1.0T/1.3T两种发动机,其中的1.3T发动机为雷诺与戴姆勒共同研发,目前已经在奔驰A级、新款科雷嘉(海外)上服役。

2020 路特斯 SUV

null


“莲花”被吉利收购股份之后,更名为路特斯。在国内车迷们高呼国产跑车即将来临的时候,路特斯却表示:我要先出一台SUV!好在官方表示,该车将偏向赛道进行性能调教,会是同级别中操控最好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