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的巅峰对决 2019款宝马X5对比2020款奔驰GLE

2019年03月27日 17:4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微评测】

SUV的巅峰对决 2019款宝马X5对比2020款奔驰GLE

null


奔驰宝马一直是人们眼中最熟悉的豪华品牌,而这两个品牌也确实在不同的维度上给大家阐述豪华的定义。

此前有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奔驰AMG GLE53 4MATIC官方图片,而全新GLE将会在今年夏天全面揭幕。

而作为奔驰GLE的直接竞争对手--宝马X5,2019款第四代宝马X5,整体提升非常大,加上水晶档杆设计,奢华感简直爆棚。

那么下面我们就对比下这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

null


null


2019款宝马X5整体曲线极具张力,前脸经过改进的进气格栅,硕大的鼻孔,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丝战斗气息,鹰眼造型的大灯,激光+自适应LED技术,逼格非常高,坚硬的线条,显得霸气十足,雾灯由之前的小圆雾灯,改进成了这一代的条形雾灯。腰线也不像之前那么平直,线条增加了许多肌肉感。

2020款GLE的外观造型更加清晰,更具凝聚力。前端具有侵略性,主要是大型SL式格栅和大量下部进气口。采用了突出的C柱,而后四分之一的玻璃似乎环绕在举升门上。后部是纤细的新平行四边形尾灯。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得以保留,这是现款车型我最喜欢的地方,坐在车内可以感受到来自发动机的力量延伸。

外观没什么说的,相比较来说,奔驰GLE更显得敦实些。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null


全新GLE的轴距相比老款增加80mm,达到2995mm,超越其同级别竞争对手宝马X5,车内空间会更加宽裕。 车身长度和2019款宝马X5相当,达到 4935mm。

内饰方面

null


(图注:2019款宝马X5内饰)

null


(图注:2020款奔驰GLE内饰)

新车内饰方面,2020款奔驰AMGGLE534MA TIC车型的内饰设计的将会较为时尚前卫,新车将会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并且新车还将会配备全新数字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内嵌式触摸屏设计,下方采用四缸方形镀铬出风口设计。

null


null


2019款全新X5的豪华座舱、璀璨水晶质感的档把以及镶嵌其中的X标识在夜晚中发出运动气息的的灯光,凝聚BMW的精细工艺水准,沉浸其间,享受匠心带来的体验。

使用了全新的座椅设计,其材料采用了个性化定制Merino扩展真皮内饰,典雅简洁的功能分区从而工艺演绎新时代豪华舒适体验。

不得不说19款宝马X5的内饰的确豪华,但是这次奔驰GLE的升级真的有能力超越X5的内饰。

动力方面

null


null


全新奔驰GLE将采用3.0T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并且还拥有48V微混系统,它的最大的功率可以达到367马力,峰值扭矩是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2020款奔驰GLE采用了9AT的自动变速箱,它还搭配有全新的全时四驱系统,它可以实现0:100的前后轴扭矩分配。

全新X5前期搭载一台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4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

结论:这一次宝马X5的奢华内饰不再是一枝独秀了,全新的奔驰GLE无论从任何方面都可以与它比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