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99万起,最便宜的靠谱德系SUV,车主还是发现了这些缺点!

2019年03月29日 12:22: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99万起,最便宜的靠谱德系SUV,车主还是发现了这些缺点!

继柯迪亚克和柯珞克后,斯柯达又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第三款SUV产品柯米克,10.99-13.09万的售价区间也使得它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德系”SUV。那么,作为一款大众系SUV,售价下去了,品质有没有一并下去呢?今天我们就来听听柯米克车主的声音,看看他们是怎么评价的。

 


  优点一:外观大气  

砖叔点评:柯米克有着浓郁的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辨识度很高。前脸设计较为圆润,车辆中后部则运用一些直线线条营造硬朗的视觉效果,这样的搭配使得柯米克刚柔并济,非常耐看。


  优点二:空间实用  

砖叔点评:柯米克定位紧凑型SUV,在空间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根据我们的实测,柯米克后排纵向空间为870mm,领先不少竞争对手。同时由于较为平直的车顶造型,柯米克的头部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另外柯米克的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方便日常使用。


  优点三:乘坐舒适  

砖叔点评:虽然柯米克搭载的是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但是在调校上大众也是下了功夫。根据我们的实测结果,柯米克的底盘整体扎实厚重,是典型的德系车风格。悬挂对于路面颠簸的过滤也较为彻底,表现令人满意。


 

  缺点一:内饰塑料感强  

砖叔点评:车主对于柯米克较为不满的一点就是内饰用料了。虽然柯米克的中控台布局简洁易用,但是整个中控台都是硬塑料覆盖,虽然大众极力用纹理去掩盖塑料的质感,但一旦用手去触碰就完全露馅了。


  缺点二:动力一般  

砖叔点评:柯米克全系都搭载1.5L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一般,实测加速成绩也比差不多价格的XR-V慢不少。柯米克的动力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平顺性,如果您开车比较“佛系”,那柯米克和您简直是绝配。


  缺点三:后排地台凸起明显  

砖叔点评:虽然柯米克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但也并非十全十美。比如柯米克后排地台中央的凸起就较为明显,对于后排中间乘客乘车舒适性是一个不小的影响。


 舒适版(手动:12.09万/自动:13.09万)

柯米克目前在售只有四款车型,砖叔推荐购买配置稍高的舒适版。首先值得肯定的是柯米克全系标配8英寸CNS 2.0多媒体系统,支持车联网,功能丰富。另外相比低配车型,舒适版增加了4个气囊、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实用性更强,因此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